无障碍说明

浓眉:你永远不会忽视马刺 他们可是西部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美媒体《news4sanantonio》报道,鹈鹕球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表示,尽管马刺本赛季经历了动荡,但是这支传统豪强依然是一支不容忽视的球队,而且对手永远不会忽视马刺。

浓眉哥发声

本赛季马刺一直在克服当家球星科怀-莱昂纳德的伤病,但是他们仍然一直保持着坚挺的表现。

对于马刺来说,没有莱昂纳德的比赛是很难打的,而且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还在克服托尼-帕克和鲁迪-盖伊等人的伤病影响。

如今马刺遭遇一波三连败,在过去6场比赛中输了5场,这是非典型的常规赛马刺。但是如果说在这么多年里,马刺给联盟其他球队留下了什么教训,那么就是千万别忽视他们。

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戴维斯就被问及这个问题:马刺没有莱昂纳德,是否是时候忽视他们了?他坚定地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不,永远不会,你永远不会忽视马刺。”

正如戴维斯所说的那样,尽管马刺经历了一个动荡的上半赛季,但是目前他们仍以35胜2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他们的防守依然是联盟最好的(场均失分98.5分为联盟最少),而且拥有联盟最好的主场战绩之一(22胜6负)。

此外,当莱昂纳德和盖伊伤愈归来的时候,如果马刺完全展现出他们的潜力,那么在季后赛当中,对于任何对手来说,健康的马刺都是非常可怕的。“他们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三,你怎么能忽视他们?”戴维斯说。

本赛季莱昂纳德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2次抢断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31.4%、罚球命中率为81.6%,这是他近四个赛季以来的最差表现。

如果莱昂纳德能在全明星赛后复出,马刺将有23场比赛寻找状态,建立化学反应、备战季后赛,只是莱昂纳德究竟何时能复出现在都是未知数。“是的,希望迎回莱昂纳德后我们还有足够时间调整,”托尼-帕克说,“我希望莱昂纳德能找回全明星球员级别的身手,我们努力在季后赛搏一把。”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