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太大没挑战?库尔图瓦欧冠备战扑乒乓球

库尔图瓦手扑乒乓球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明天凌晨,切尔西就将在欧冠首轮淘汰赛中迎来巴塞罗那的挑战,赛前英国媒体曝光了一段库尔图瓦的训练视频,在视频中库尔图瓦没有用足球训练,而是用的乒乓球。

明天凌晨切尔西将会在欧冠比赛中迎来巴萨的挑战,本场比赛切尔西要想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他们后防线的表现是非常关键的。而门将库尔图瓦就是蓝军能否抵挡住巴萨强势进攻的关键,本赛季库尔图瓦的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而在他好状态之后隐藏着更先进的训练方法。

对于一个守门员来说,反应能力是最重要的能力之一,许多个子不高的门将正式凭借自己出色的反应占据了豪门球队的一席之地,不过库尔图瓦本身身体素质就很好,再加上出色的反应能力让他成为了切尔西乃至英超最稳的后防保障。那么库尔图瓦的出色反应能力是怎么练出来的呢?通过近日曝出的库尔图瓦的训练视频我们就能一探究竟,在视频中,库尔图瓦正在挡出由机器射来的球,但是库尔图瓦训练的球并非足球,而是乒乓球。乒乓球体积比足球小得多,这让库尔图瓦必须高度集中精力,用更快的反应速度将乒乓球挡下来。不过库尔图瓦对于这种级别的挑战已经习以为常,无论乒乓球过来的速度有多快,库尔图瓦都能轻松将其没收。

其实用体积更小的球体来代替足球训练门将在世界顶级俱乐部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不过大部分俱乐部都用的是网球来训练门将的反应,乒乓球的体积更小球路更飘,门将在扑救上的挑战也就更高。明天凌晨,库尔图瓦就要在球场上面对本赛季状态火热的梅西,阿根廷前锋在职业生涯中还从来没能攻破过切尔西的球门,库尔图瓦明天凌晨能否延续这一纪录,值得我们期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