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vs悉尼前瞻:9年后争首胜 盼复仇澳超劲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0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二轮,上海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悉尼FC队。首轮客场从鹿岛鹿角带走一分后,申花队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悉尼FC。面对澳超劲旅,申花队将全力争胜,取得首个主场开门红。

比赛信息

对阵双方:上海申花(中国)VS悉尼FC(澳大利亚)

比赛时间:2月21日20时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转播信息:腾讯体育等

比赛焦点

申花迎来亚冠主场首秀:亚冠首轮,申花队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收获了小组赛第一个积分。本轮,申花将回归主场迎战悉尼FC。这也是时隔七年后,申花队再次在虹口足球场迎来亚冠比赛。2011年亚冠,申花队三个主场只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申花队在亚冠最后一次主场赢球还是9年前,2009年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申花队主场2-1力克水原三星。9年后,申花队将全力冲击亚冠主场首胜。

申花队欲复仇悉尼FC队:2011年亚冠,申花队曾和悉尼FC队同组。当时,申花队主场2-3输给了对手。上半场,姜嘉俊率先破门,但对方在中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场不久,悉尼FC先自摆乌龙,随后卡萨里尼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悉尼FC的布里奇禁区内怒射完成绝杀。七年后,申花队参加过那场比赛的只剩下了曹赟定。面对老对手,申花队欲报七年前主场输球的一箭之仇。

申花首轮战平鹿岛

申花上港同战澳超球队:本轮,申花和上港均主场作战,对手都是澳超球队。上港队的对手是墨尔本胜利,申花队的对手为悉尼FC。上港和申花又将展开一场隔空PK,首轮两队客场抗日保持不败,上港队1-0战胜了川崎前锋,略胜申花队一筹。本轮,两支上海球队都将在主场全力争胜。

莫雷诺伤势无碍可出战:首场比赛中,申花队长莫雷诺受伤下半场被换下。从近几天训练来看,他的伤势问题不大,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应该不会缺席与悉尼FC的比赛,这无疑大大加强了申花队在主场拿下对手的信心和机会。

交锋记录

申花队和悉尼FC在亚冠交手两次,申花队1平1负。2011年亚冠小组赛,申花队主场2-3负于对手,客场和对手战成1-1。

赛前声音

近日,申花俱乐部对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的战术执行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精神面貌和作风。董事长吴晓晖、总经理周军表示将全力支持主教练吴金贵的工作。

首轮,悉尼FC队主场0-2输给了水原三星,主教练阿诺德赛后表示:“我们的对手水原三星的表现绝对值得赞赏。这是冠军联赛,我们是与亚洲的最佳阵容对战。我们会从这次比赛中汲取教训,并尽快修整和恢复,为周三晚上在上海的比赛做好准备。”

近期战绩

上海申花队

2018-02-14 亚冠 鹿岛鹿角1-1上海申花

2018-01-25 友谊赛 上海申花1-3奥德格陵兰

2018-01-24 友谊赛 上海申花5-1比尔森

2018-01-20 友谊赛 上海申花0-1普斯卡斯学院

2018-01-16 友谊赛 上海申花1-1卢森

悉尼FC队

2018-02-14 亚冠 悉尼FC0-2水原三星

2018-02-10 澳超 墨尔本城0-4悉尼FC

2018-02-02 澳超 悉尼FC4-0惠灵顿凤凰

2018-01-26 澳超 墨尔本胜利1-3悉尼FC

2018-01-20 澳超 悉尼FC1-1中央海岸水手

预计首发

上海申花队

门将: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4-毕津浩、6-栗鹏、16-李运秋;

中场: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36-刘若钒、10-莫雷诺;

前锋:17-马丁斯;

悉尼FC队

门将:1-瑞德迈恩;

后卫:7-祖洛、4-威尔金森、2-卡尔弗、26-威尔克希尔;

中场:14-布罗斯克、10-宁科维奇、6-布里兰特、13-奥尼尔、11-米尔泽耶夫斯基;

前锋:9-博博

(枫叶飘零)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