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一日读-球迷花样抗议周一比赛 平局大师终辞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大年初五),凌晨腾讯视频直播了2017-18赛季德甲第23轮收官战法兰克福vs莱比锡RB一战,此役是德甲55年历史第一次正式将赛程扩展至周一晚场,腾讯和您一起见证!但比赛中出现点儿不和谐的小插曲,为这打破传统之举平添了不少戏剧性。

法兰克福主场变网球场

腾讯视频见证历史

今晨腾讯视频见证了两大历史时刻:德甲历史上第一场正式比赛被安排在周一晚场(55年历史曾有16次被迫延期到周一举行的比赛不包括在内);再就是德甲史上最难进行的一场联赛。此役,商业银行竞技场的北看台成片空出,这里可是法兰克福死忠的聚集地,取而代之的却是反对周一晚场的横幅,以及大片空座。

德国人的花样真多

另外,比赛从一开始就很难继续下去。德甲比赛一般很少出现延时开赛的情况,但此役因数百激进球迷闯入球场,看台上的球迷则向球门后区域扔下很多纸屑,以至于主裁的开场哨至少延后5分钟吹响。比赛开始后,商业银行竞技场的看台上开始传出杂乱的“嘘”声,球迷们嘴喊口哨试图扰乱比赛。待中场休息结束后,球迷们又开始向场地扔网球,待工作人员清理完毕后,又一批网球从看台飞下,叹服法兰克福球迷的想象力和“作战”能力。

海帅笑对压力

海帅笑对欧冠1/8决赛:只有唯一拜仁,贝西克塔斯不好对付

德甲内部闹得挺热闹,可拜仁无心凑热闹,作为欧冠淘汰赛德国唯一代表,主帅海因克斯微笑面对所有压力:“我心中已有了首回合大名单,比赛当天才会通知球员。我们没有A队B队一说,只有唯一拜仁!”试问足坛还有哪位主帅能如此睿智地应对各路记者的“刁难”?其实上周末客战狼堡,海帅确实轮换了9位球员,但如此一说——既让所有拜仁球员觉得大家地位平等,和谐了更衣室气氛、提升了凝聚力;又让记者哑口无言,海帅是足坛第一神帅?

同时,海帅“胡萝卜+大棒”政策也需不断敲打警醒弟子们,比如他在赛前发布会提到对手贝西克塔斯:“我看了莱比锡vs贝西克塔斯的比赛录像,非常震撼。他们防守出色、善于抓住反击机会,我们必须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他们小组客场3胜,如果你不遏制他们,土耳其球队就能打出自己的节奏。”张弛有度的海帅确实无人可替代,难怪赫内斯头顶仅存的那些许白发也日渐稀薄了。

平局大师下课

沃尔夫斯堡主帅请辞,平局大师终于走了

当地时间周一,沃尔夫斯堡主帅马丁-施密特主动辞职,董事会接受他递交的辞呈,狼堡经历本赛季第2次换帅。施密特也是狼堡琼克、拜仁安切洛蒂、不莱梅诺里、科隆施托格、多特博斯、汉堡吉斯多尔和斯图加特沃尔夫之后,本赛季德甲第8位下课的正式主帅。不过施密特下课理应更早一点,他带队期间球队19轮只拿到3胜11平5负战绩,狼堡目前只比降级区高1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五,施密特实乃江郎才尽。

黑框内为临时主帅

据《图片报》披露,前沙尔克主帅延斯-凯勒、魏因齐尔可能前往沃尔夫斯堡救火,而前拜仁队长拉巴迪亚、前门兴主帅舒伯特和现尼斯主帅法夫尔均在狼堡换帅的讨论范畴内。

诺伊尔东南亚度假归来

你邂逅到诺伊尔了吗?

春节期间您去泰国邂逅诺伊尔了么?如果没有,那就没机会了。去泰国短暂度假+恢复的诺伊尔已经回到慕尼黑,当地时间周一他重返塞贝纳基地。回归后他和队友们一起在健身房进行了量度比较小的训练,随后在康复师威尔海姆的监督下,加强锻炼了上身肌肉。回到德国的诺伊尔心情大好,这次度假他和妻子妮娜同赴东南亚,看得出其心中阴霾已没了大半。那他能打世界杯吗?《图片报》的说辞是:“虽说归期难定,但诺伊尔如果保持这样的康复节奏,打世界杯就没问题!”

欧冠16强战决赛,安联球场不会有土耳其球迷团体

足球流氓猛于虎,土超豪门防患于未然

显然,诺伊尔会出现在安联看台为即将出战贝西克塔斯的队友助威,但看台上不会出现土超豪门的球迷团体,因为俱乐部根本未向旗下球迷出售欧冠1/8决赛首回合门票。上赛季,欧联杯贝西克塔斯与里昂一战,两方球迷发生冲突,贝西克塔斯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2年,缓期执行。此役,土超豪门主动放弃了本应属于本方拥趸的客场球票份额,客队球队只能通过黄牛买到高价且无法聚在一个看台的散票,而拜仁方面则会严查倒卖球票的行为。

普鲁士公园草皮是该更换了

多特一声吼,门兴跟着走

上周末多特蒙德客战门兴一役赛后,格策等知名球员抱怨普鲁士公园的草皮质量太差、坑坑洼洼。着眼于俱乐部形象及今夏开打的世界杯,门兴高层确认将尽快更换草皮,最快本周更换完毕。3月3日德甲第25轮门兴vs不莱梅,张玉宁东家将会成为第一个门兴更换草皮的受益者。

巴拉克效力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收官战拜仁3-3多特,差距不像现在这么大

巴拉克:多特已被拜仁甩出一条街

凯泽斯劳滕&勒沃库森&拜仁名宿巴拉克说:“如果我看德甲,只会对拜仁感兴趣。几年前我就看到拜仁一骑绝尘,而现在这种情况愈演愈烈。原本以为多特蒙德这样的俱乐部会逐渐缩小与拜仁的差距,可谁曾想现在两队差距却越来越大。”

德国队世界杯热身计划确定

德国队世界杯热身计划出炉:先打西班牙再战巴西

德国足协官方公布了世界杯热身计划,因为德国队与墨西哥、瑞典、韩国同处一组,所以德国队并没有认真安排以世界杯小组对手为参照的假想敌,而是尽可能寻找强敌。惯例还是先强后弱,打强队找问题,世界杯开打前最后一战找菜鸟过招。3月23日和27日,德国队会先后在杜塞和柏林,与西班牙、巴西两个老对手过招。6月2日,德国将去维也纳与奥地利打一场,阿拉巴的球队和瑞典球风相近;6月8日,德国队将在勒沃库森与世界杯参赛队中夺冠赔率最低的(1赔2001)沙特打一场热身赛,随后飞赴莫斯科大本营(德国队另一世界杯驻地在索契)准备与墨西哥的小组首战。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