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U23国足酝酿换帅 崔龙洙或带队征战亚运会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韩国《首尔体育》报道,1月份U23亚洲杯上表现不佳的韩国U23正在酝酿换帅,而在原主帅金奉吉离开后,担任韩国国字号选帅委员长的金判坤正在寻找一个合格主帅。

据悉,此次韩国U23国家队选帅有三个重要标准,根据韩媒报道前江苏苏宁崔龙洙是最有望成为新任主教练的人选。

据《首尔体育》透露,韩国国字号选帅委员长金判坤对于U23国家队新帅提出了三个标准。首先就是要有丰富的职业俱乐部执教经验,在K联赛中带队取得过佳绩,此外在短期进行的杯赛中取得过好成绩也是加分项之一。

此外,杀入东京奥运会是韩国U23的首要目标,因此韩国足协方面希望新帅有国际大赛经验。同时,新教头要有自己明确的足球哲学,使队伍能在短期内形成鲜明的打法,具备较强的组织能力。第三点则是,韩国足协希望新帅有较强的精神属性,能够培养年轻选手的自信心,同时激励他们的爱国心以及牺牲精神,在比赛中展现出韩国年轻选手的热情。

崔龙洙被认为是韩国U23国家队主帅的重要候选

据《首尔体育》报道,金判坤会按照这个标准,选出3-4名候选人,然后通过内部讨论的形势在2月份敲定最终人选。同时金判坤还特意表示,目前正在K联赛执教的教练将被排除在外,因此符合上述“苛刻”教头的人选就少之又少了。

韩媒认为,曾执教首尔FC以及江苏苏宁的崔龙洙,无疑是韩国U23国家队最有力的新帅人选。他曾率领首尔FC获得过K联赛以及韩国足协杯冠军,此外他执教亚冠的经历也非常丰富,并在2013年率首尔FC拿到亚冠亚军。同时韩媒表示,崔龙洙的执教哲学明确,在人员管理方面也非常有方法,他的战术实用且灵活,可以说是韩国国内最有自信的教练之一。

上赛季中期,崔龙洙离开江苏苏宁,此后一直处于浮现状态。对他来说,一旦接手韩国U23,任务将非常严峻。因为仅仅6个月后,这支被认为实力平庸的韩国U23就将迎来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挑战。同时韩国媒体指出,太极虎头号球星孙兴慜很可能持“外卡”参赛,以寻求免除兵役的最后一根“稻草”,因此一旦韩国U23失利,崔龙洙的负担可想而知。

不过从上述条件来看,崔龙洙依然是韩国U23新任教头的首选。在一月份江苏举行的U23亚洲杯上,韩国U23国家队止步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不敌乌兹别克斯坦U23队,这支韩国青年军整体发挥不佳,除了曹永旭、李根好个别潜力新星之外,整体能力略显平庸。根据《首尔体育》的介绍,前光州FC主帅金鹤范(曾执教河南建业)也是韩国U23新任教头的候选者,他与崔龙洙或将展开一番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