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弃将与尼克斯签十天短约 重返NBA或在此一举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雅虎记者Shams爆料,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特洛伊-威廉姆斯已经决定和纽约尼克斯队签下一份十天的短合同。

特洛伊-威廉姆斯曾为火箭效力

在交易截止日没有任何动作的火箭在买断球员市场上异常活跃,他们相继签下了莱特和乔-约翰逊,而由于要给这两名球员腾出阵容位置,火箭相继裁掉了鲍比-布朗和特洛伊-威廉姆斯。据Shams透露,在被火箭裁掉后,有多支球队产生了对威廉姆斯的兴趣。

十天的短合同对于特洛伊-威廉姆斯来说是一个重返NBA的好机会,毕竟他和火箭签约就是因为一份十天的短合同。2017年4月3日,在火箭击败太阳队的比赛中,特洛伊-威廉姆斯完成火箭生涯首秀,他出场39分钟,得到21分5个篮板3次助攻,其中三分球9投6中,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和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三个月后,火箭便给特洛伊-威廉姆斯献上了一份三年的合同,但是由于本赛季的伤病和锋线上的人满为患,特洛伊-威廉姆斯已经没有机会再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但是在伤病满营的尼克斯,被火箭球迷亲切称为"木马"的威廉姆斯或许会觅得不错的机会。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