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18:30播权健客战柏太阳神 最强阵盼征服日本客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亚冠小组赛第2轮,权健将客场挑战日本球队柏太阳神,这是权健新赛季面对的最强对手,同时也是球队首次在亚冠赛场做客,同时首次面对日本球队。首轮3-0轻取杰志,此役权健能否迎来连胜?另一场比赛,上海上港将在晚间20点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

看点一:权健终遇强敌

附加赛,权健迎战的是菲律宾球队谷神星,凭借莫德斯特的梅开二度,权健2-0轻松过关,小组赛首轮,权健则面对中国香港球队杰志,上半场7分钟之内连入3球,权健3-0完胜。但谷神星与杰志的实力太弱,完全无法对权健形成威胁。柏太阳神作为上赛季日本联赛的第4名,才是权健面对的真正考验。

看点二:权健首次PK日本球队

进入亚冠正赛阶段,无论是哪支中超球队,都不可避免和日本球队相遇,权健成为第15支晋级亚冠正赛的中国球队,自然也是第15支在亚冠赛场与J联赛过招的中国球队。首次面对日本球队,权健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权健最强阵出征日本

看点三:权健亚冠首次做客

附加赛和小组赛首轮,权健都是坐镇主场御敌迎战谷神星和杰志,而小组赛第2轮前往日本,则是权健首次奔赴客场作战。上赛季的中超赛场,权健的客场成绩相对一般,只取得5胜5平5负的成绩,赛季末在足协杯和中超两条战线,一度在客场遭遇过5战不胜的尴尬。主帅从卡纳瓦罗换成了索萨,权健新赛季的第一个客场,也是亚冠赛场首次做客,能否拿到完美的结果?

看点四:权健拒重演绿城富力尴尬

亚冠正赛的处子秀,权健3-0轻取杰志拿到开门红,不过中超球队亚冠首秀取得开门红并不新鲜。2011赛季,绿城首秀2-0击败日本的名古屋鲸八、2015赛季富力首秀客场2-0击败大阪钢巴,但随后的5轮比赛,绿城和富力都是5战不胜,最终垫底出局。绿城和富力的先扬后抑值得权健警惕,柏太阳神并非弱旅,权健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看点五:柏太阳神只怵恒大?权健能否征服

亚冠史上,柏太阳神和中超球队交手10次,仅取得2胜4平4负的成绩完全处于下风。不过柏太阳神的4场输球全部拜恒大所赐,6次面对恒大2平4负未尝胜绩,两次在淘汰赛阶段被恒大斩落马下。反而是与人和以及鲁能的较量中,柏太阳神2胜2平保持不败。权健能否成为第2支在亚冠赛场击败柏太阳神的中超球队?

看点六:柏太阳神拥亚冠DNA

尽管柏太阳神出战亚冠的次数不多,在日本球队中都排不上号,但前3次征战亚冠,柏太阳神都实现了小组出线。2012赛季与全北、恒大同组,柏太阳神双杀全北携手恒大出线,2013赛季再次在淘汰赛阶段双杀全北,走到半决赛才止步于恒大面前。2015赛季,柏太阳神小组赛面对全北1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一路走到8强,再度被恒大淘汰。尽管并非实力最强的日本球队,但柏太阳神极为重视亚冠,在这条战绩取得的成绩还是令任何对手不能小视他们,对于权健来说同样如此。

看点七:帕托“解禁”,权健最强阵出击

首轮和杰志的小组赛,帕托下半场早早被换下,不仅下场时未与主帅索萨打招呼,赛后还在更衣室闹起了脾气。权健第一时间对帕托进行了处罚,不仅罚款同时还有令人震惊的“停训”,但好在经过沟通后,帕托很快恢复了训练,仅仅是罚款了事。大战之前队内的危机被化解,尽管帕托赛季开始后一直未能找到最佳状态,但以最强阵容客战柏太阳神,还是让权健看到拿分甚至取胜的希望。

看点八:火力太猛!两队演进球大战?

从2015赛季小组赛第2轮5-1击溃平阳以来,柏太阳神连续11场亚冠(含附加赛),仅有1场未能取得进球,就是当赛季的最后一轮提前锁定小组第1的情况下客场0-1负于平阳。2015赛季小组赛面对鲁能主场2-1取胜,客场则是打出4-4的高比分平局,1/4决赛虽然被恒大淘汰,但两回合均攻破恒大城池。本赛季的小组首轮,柏太阳神上半场就在客场2-0领先全北,只可惜未能守住胜果反而惨遭逆转。柏太阳神在亚冠的进攻火力全开,而权健阵中拥有大杀器莫德斯特,两队将上演进球大战?

权健PK出线直接竞争对手不容有失

看点九:争出线关键战

E小组的4支球队中,全北首轮3-2逆转柏太阳神之后,已经占据了晋级的先手优势,第2轮面对杰志取得连胜则是板上钉钉。柏太阳神首轮惨遭全北逆转,次轮回到主场面对权健则是一场不能再败的较量,而权健则把柏太阳神当做小组出线的直接竞争对手,在客场只要不输给柏太阳神,即可力压对手,而一旦取得连胜,可以说晋级资格将向权健招手。

看点十:定位球+防空决定成败?

柏太阳神擅长边路进攻,此外速度快也是这支球队的特点之一,而且柏太阳神在定位球方面有着一手,尤其是定位球的操刀手克里斯蒂亚诺是权健不得不防的球员。但防空则是柏太阳神的软肋,权健拥有莫德斯特这名高中锋,加上维特塞尔、刘奕鸣和权敬源在任意球和角球进攻时也会“深入”对手禁区,定位球+防空成为本场比赛的两大胜负关键点。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