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忆首次与鲨鱼干架:让我知道我俩有同种语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两位湖人传奇人物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尔-奥尼尔做客某档节目,两人面对面坐着,再次回忆了他们第一次打架。科比称两人从互喷垃圾话开始到挥拳动手,不过科比也表示当他回想这件事情时,才意识到奥尼尔是真的很想要冠军。

科比和奥尼尔的组合曾经称霸联盟

科比和奥尼尔都是极具竞争心的球员,无论是在比赛场上还是在训练场上,他们都誓要干掉对方。

或者说,无论在什么场合,他们都试图用自己的方式,去促使身边的队友不停地提升自己,尽管有时候他们的方式并不可取。

在这次节目当中,科比和奥尼尔就回忆了他们俩第一次打架的经历,那是在1999年的一次湖人队内对抗赛中。“我们当时是在打一次队内对抗赛,1999年停摆赛季,在西南部的一个大学进行训练。”科比说,“我们是对手,我们互喷垃圾话,你(奥尼尔)一直在说,‘干掉那个XX、干掉那个XX’。我环顾四周,‘哦,没人呀,原来你XX在说我。”

在1999年的时候,科比只是一位21岁的小伙子,但是那个时候的他已经成为一名全明星,他已经具有了极强的竞争心,所以他绝不允许被人用那样的方式羞辱。“我说,‘等等,我可不能让人这么说’。你说,‘你能咋地?’。”科比说,“我知道接下来的事情,我看到一只大手挥了过来,我进行防御躲过那一拳。我记得我奔向了另一个方向......,然后队友奥尔登-比利尼斯过来挡在我俩中间,把我俩分开。”

那个时候的科比和奥尼尔,还没有获得过总冠军,然而正是这种竞争心或者说对总冠军的渴望,让他们在1999-00赛季到2001-02赛季实现了三连冠伟业。“我回想这件事情,才意识到奥尼尔是真的很想要冠军。”科比说,“冠军影响着他,他对冠军着迷。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们说的是同一种语言。”

这不是科比和奥尼尔第一次一起回忆两人首次打架的经历,在2015年夏天,科比曾参加奥尼尔的电视节目,当时两人就曾畅谈过往种种。“在1999年的时候,我觉得奥尼尔意识到了我的好胜心,而且我还有点疯狂。”当时,科比这样说道。“我觉得我可能也出毛病了,我们差点打起来,但我真的已经准备和这家伙打一架了。等我回家后,我对自己说‘哥们,你要么是世界上最蠢的人,要么是最勇敢的人。’”

令人惋惜的是,在2004年,科比和奥尼尔因为各种原因而各奔东西。

以下是科比和奥尼尔本次节目对话实录——

奥尼尔:“我还记得咋俩第一次打架。”

科比:“你说这XX太XX疯狂了。”

奥尼尔:“我确实这么说了,这XX太XX嚣张了。”

科比:“我们当时是在打一次队内对抗赛,1999年停摆赛季,在西南部的一个大学进行训练。我们是对手,我们互喷垃圾话,你一直在说,‘干掉那个XX、干掉那个XX’。我环顾四周,‘哦,没人呀,原来你XX在说我。”

奥尼尔:“对的,哈哈。”

科比:“我说,‘等等,我可不能让人这么说’。你说,‘你能咋地?’。我知道接下来的事情,我看到一只大手挥了过来,我进行防御躲过那一拳。我记得我奔向了另一个方向......,然后队友奥尔登-比利尼斯过来挡在我俩中间,把我俩分开。我回想这件事情,我说,‘伙计,他想要总冠军。冠军影响着他,他对冠军着迷。’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们说的是同一种语言。”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