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NT数据显示全明星收视率下滑 冬奥分流或成主因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0日据ESPN报道,尽管联盟对全明星赛进行了改制,正赛也打出了之前少有的激烈对抗程度,不过据特纳体育公布的收视数据看,今年的全明星赛收看人数较去年略微下降,仅稍好于2014年。

全明星改制后激烈程度增加

随着全明星赛改制,比赛激烈程度和胜负悬念的确要好于以往几届全明星,不过收视率并没有出现暴增的局面,反而是略有下降。

据特纳体育公布的数据看,当地时间周日有770万人通过TNT的直播观看全明星比赛,要略少于去年780万的观看人数,不过要好于2014年的750万观看数。

特纳体育还透露,收看人群主要集中在18到34岁,这部分的人数有提升的,另外观看渠道也变的多样,利用各种社交媒体观看比赛的人数较去年有37%的提升。

不管怎样全新的全明星赛制,还是吸引了更多的关注,当然今年全明星赛收视下滑一方面是受到了平昌冬奥会的“分流”,另外一方面广受关注的全明星东西部票王挑选队员组队的过程也没有直播,损失了不少关注度和热度,好在总裁萧华已经透露,明年全明星或有可能会直播队长选人过程。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