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节后到岗!郭艾伦已回归国家队 大晒专属装备

节后到岗!郭艾伦已回归国家队 大晒专属装备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中国男篮蓝队已经于大年初二完成集结,以备战世预赛第二阶段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不过辽宁队的郭艾伦和韩德君因故还没有到队,不过就在昨晚,郭艾伦晒出了一张在宾馆的照片,暗示自己已经与国家队会合。

郭艾伦昨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3面五星红旗,并且上传两张照片,照片中的郭少坐在宾馆的床上,两个黑色的行李包叠在一起,包上除了有五星红旗的图标外,还有显眼的阿拉伯数字“6”,而6号正好是郭艾伦在国家队的球衣号码。这一切都在暗示着,郭艾伦已经来到了广东,与国家队会合。

男篮蓝队在大年初二完成集结,然后在大年初三上午开始首次训练,易建联、郭艾伦和韩德君没有出现,但是当天下午易建联与队伍会合一起训练,但唯独不见郭艾伦和韩德君的身影。中国篮协稍晚时候在官方微博上解释道,郭艾伦是因为手腕的伤势,而韩德君则是家里有事,两人都会推迟报到。

节后到岗!郭艾伦已回归国家队 大晒专属装备

看到郭艾伦已经与国家队会合,粉丝们非常开心,热情地与郭少展开互动,“6号少年你好。”“大哥很cool”“大侄子加油哦,照顾好自己,好好养伤。”此外,前北京奥神队球员,著名评论员霍楠留言道:“加上你正好666”郭艾伦回复:“新春快乐。”

节后到岗!郭艾伦已回归国家队 大晒专属装备

央视评论员于嘉也留言:“都不赖,加油爷们儿,有样儿。”“收到嘉哥,春节快乐。”郭艾伦回道。郭艾伦辽宁队前队友,如今吉林队后卫高诗岩写道:“这么6噢,提前祝你元宵节快乐,伦哥。”

根据赛程安排,男篮蓝队将在2月23日主场迎战新西兰队,这一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非常关键。2月26日,球队将飞往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