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开场表演遭遇尴尬 菲姬:确实未达预期

腾讯体育讯(ESPN网站) 北京时间2月20日,格莱美奖得主、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接受采访,谈到了她在全明星赛前的表演,承认自己演唱美国国歌,演奏效果没有达到预期。

全明星表演未达预期

在昨天的全明星正赛前,菲姬作为表演嘉宾,演唱美国国歌。菲姬对歌曲进行了改编,用了缓慢的蓝调,结果反响平平。尤其是场上NBA全明星们的表情更是耐人寻味,库里、詹姆斯、唐斯等人,看起来都是一脸疑惑,双目无神。

最有趣的非德雷蒙德-格林莫属,他一副困惑的模样,张开嘴巴,然后被摄像机捕捉到。而知道自己的表情上了大屏幕后,格林忍不住笑了出来。而之后,库里马上跟着大笑起来,杜兰特和詹姆斯也是微微翘起嘴角。菲姬表演过程中,整个气氛略显尴尬。

在社交媒体上,也出现了很多不客气的评论,人们对菲姬的演奏,批评多过赞美。

菲姬演唱结束之后,巴克利笑言,他需要去抽一支烟缓一缓。奥尼尔则力挺菲姬,称她的演绎非常特别和性感,他非常喜欢。

而众多菲姬的粉丝,也对偶像的这次表演,有着不同程度的评价。大多数人都认为,菲姬的节奏、音乐表现形式和性感的表演,并不适合于全明星赛这样的体育赛事舞台。

在采访中,菲姬也承认,她这次表演确实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能够收到NBA邀请,在全明星赛前演奏国歌,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想要去尝试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菲姬说道,“在艺术上,我是一个敢于做一些冒险尝试的人,但很明显,这次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我爱这个国家,我已经尽力了。”

菲姬是出生于加州的歌手和演员,担任黑眼豆豆主唱,曾获得第54届格莱美奖最佳说唱歌曲和最佳说唱歌曲合作奖。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