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无奈承认独行侠将摆烂:输球已是最佳选择

腾讯体育讯 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历来反对摆烂行为,但如今,独行侠战绩不佳,库班改口,他无奈表示独行侠本赛季将摆烂。库班透露,他已经跟球员进行过沟通,他认为输球是独行侠最好的选择。

库班无奈球队摆烂

目前,独行侠以18胜4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除了独行侠,太阳、国王、灰熊、老鹰、魔术胜场数也是18场,独行侠未必能在2018年选秀中成为得到状元秀几率最高的球队。本赛季,独行侠受到伤病困扰,再加上去年夏天他们未能实现有效补强,他们本赛季战斗力不足,只能为谋求一个高顺位选秀权而战。而且,还有一个因素刺激独行侠摆烂,2019年选秀,战绩最糟糕的球队拿到状元签的几率将降低,今年是独行侠谋求状元签最好的机会。

“人无完人,没有教练是完美的,没有球队是完美的,我就是努力保持坦率,”库班说道,“我可能不该说这些,但是我昨天跟球队一些球员共进晚餐,如今我们没能力竞争季后赛门票,我跟他们说,‘听着,输球是我们最好的选项。’”

“亚当-萧华会讨厌听到我这些话,但至少,我坐下来跟球员做了解释,我向他们解释了球队今夏的计划,我也强调,未来球队不会再次摆烂,对我而言,摆烂一年、半年就已经够残忍的了。但是,作为一个老板,坦率是关键,你会希望球员们能理解你。作为一个球员,即便你不同意我的想法,至少你能尊重一个事实,那就是某人拿出了时间跟你交流,你得明白他们的目的,你得给我你的反馈。”

库班其实是个心高气傲的老板,他曾多次表示,自己的球队绝对不会摆烂。2016年11月份,库班曾表示,为了谋求高顺位选秀权故意输球是非常糟糕的选项,尤其是对于一支拥有多个年轻球员的球队而言。库班坚称,独行侠绝对不会刻意摆烂。

“我们依然会全力争胜,”当时库班说,“你也看到过很多摆烂的球队,他们为了输球会在第四节无所不用其极,我不认为这对于球员、球队而言是好事,这不利于球队建立文化,我不喜欢摆烂。你永远不能把话说太满,但我就是觉得摆烂对帮助队中年轻球员成长完全无益。”

“这些年有很多球队摆过烂,但始终没崛起,因为他们的球员只学会了如何输球,他们不再在意每一场比赛,我们可不希望球员们沾染上这些坏习惯。我们队里有很多年轻球员,我们希望他们重视每一场比赛,而不是心里想着‘第四节球队会把谁换下好输掉这场比赛?’这样做可无法培养起好习惯。”

但如今,独行侠战绩不佳,过去几年他们在自由市场上无法引进大牌球星,只能靠选秀建队。2018年选秀,马文-巴格利三世等天才球星都有可能参选,库班已经意识到,哪怕他再不情愿,尽可能多输球谋求一个高顺位选秀权才是他们唯一的出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