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三分大赛奖杯献球迷 太阳2-3年可凤凰涅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美联社报道在全明星三分大赛上打破纪录获得冠军的德文-布克表示荣誉属于菲尼克斯,会把奖杯献给球迷,同时表示太阳队如今过多的比赛失利都是必要的一次磨砺,2-3年内菲尼克斯一定有凤凰涅槃的一天。

布克三分大赛夺魁

在全明星三分大赛决赛中,德文-布克25投20中,拿下28分,不但击败了2016年三分大赛冠军克莱-汤普森,同时打破了三分大赛最高得分纪录。

“感觉非常棒,”布克说道,“我就是打算在这里好好露一手,从而在奖杯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对于三年级球员来说,布克已经足够优秀,本赛季场均24.2分排名得分榜第12,本赛季有16次得分过三十,别忘了去年面对凯尔特人还有过拿下70分的壮举。尽管太阳队战绩不佳,不过还是让管理层看到了希望。

七连败的太阳最近14场已经输了13场,此前还连续输给勇士46分,马刺48分,显然这个赛季太阳将会连续第八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尽管如此布克依然对球队的前景踌躇满志。

“显然现在这些比赛的失利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伤痛,但是我认为2-3年后,等我们走上赢球轨道的时候,球队的核心阵容肯定是经历过这段阵痛期的球员,”布克说道。

而太阳总经理麦克多诺则表示为了能让布克有更好的发展前景,会让布克同时出任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两个位置。

“我接触过的巨星他们对比赛都是充满激情,”麦克多诺说道,“他们对比赛是全身心投入,而布克就是有这样的特质。”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