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己人都不放过?韩速滑女将被网友骂惨 关闭社交账号

韩国速度滑冰女运动员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本届冬奥会上,韩国女队冲击速度滑冰团体追逐赛半决赛失败后,选手金宝凛接受采访时,疑似埋怨队友的言论,在网友间引起轩然大波。

韩国女子代表队在19日进行的速度滑冰团体追逐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分3秒76的成绩位列第7,无缘半决赛。

在赛后采访中,金宝凛选手称,因为团体项目记录的不是先发选手而是最后一名选手的成绩,所以才导致成绩不好。

此外,针对比赛战略她还提到,“原本计划我负责50%,朴智雨选手负责开局提速,尽可能地缩短中间位置善英姐的比重。但对此战略的沟通还有所欠缺。”

针对金宝凛选手上述采访内容,韩国网友炸开了锅,纷纷表达不满。“这样的发言就是推卸责任。”“教练还是先教教她什么是团体赛吧。”“这么了不起怎么不去个人赛,干嘛还组队啊?”“这不是团体赛么,她好像不太理解这个项目。”

金宝凛也在赛后关闭了自己的社交账号。

(鹤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