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接受失败祝贺维冈 和维冈主帅啥也没发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曼城客场0-1爆冷负于英甲球队维冈竞技,无缘足总杯八强。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和维冈主帅保罗-库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回答了两人之间在场边和球员通道的争吵。

曼城爆冷不敌维冈出局

做客挑战维冈,英超领头羊曼城爆冷惨遭绝杀,四冠王梦碎。尽管失利,但赛后瓜迪奥拉首先还是非常大度的祝贺了对手。瓜帅说道:“祝贺维冈晋级。我们做了所有事情,我们犯了一个错误。这种比赛就像是一场决赛,OK,我们接受失败。祝贺胜者。”

德尔夫在上半场结束前被直接红牌罚下,主裁安东尼-泰勒的判罚引发争议,对此,曼城主帅表示:“红牌,这就是判罚决定。”

因为这次判罚,瓜帅与保罗-库克在场边和球员通道里都发生了情绪激动、言辞激烈的争吵,他甚至有推搡对方胸口的动作。不过在接受BBC采访时,佩普声称“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

谈及此战,瓜迪奥拉继续说道:“这就像是决赛,对手只有1次射正。对于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的表现,我们的用心,我没有感到后悔。我根据球员们的意图来判断我的球员,而不是根据结果,意图是好的。维冈赢了,祝贺他们,现在我们要休息备战联赛杯决赛了。”

获胜的维冈主帅保罗-库克在赛后表示:“这感觉很棒,这是一次非常严峻的考验。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传球非常好。我们有时候运气不错,红牌总是重大事件。我们球员的努力配得上表扬,他们做出的封堵非常杰出,想击败曼城就必须这么做。对于维冈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

当被问到与瓜帅的冲突时,库克回答道:“没有问题。从我们的角度来说,我们试着倾尽全力,做我们能做到的每一件事情,从他的角度来说,他想让比赛那样踢。他是一位极为出色的主教练。”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