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将履行和父亲承诺 今夏回肯塔基完成学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队核心约翰-沃尔为完成和父亲之约,计划今年夏天回到肯塔基大学完成自己的学业。

沃尔将在今夏完成大学学业

虽然沃尔如今已经是五次入选全明星的篮球明星,和奇才也签下了顶薪合同,不过他依然表示和父亲有约在先,要完成在肯塔基大学的学业,当年沃尔在肯塔基大学仅上了一年以后就直接参加了NBA选秀大会,并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华盛顿奇才。

“我计划在今夏回学校完成学业,”沃尔说道,“这是我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因为我曾经答应父亲会得到大学学位。”

在沃尔只有8岁的时候沃尔的父亲就过世了,而小时候对父亲的这个承诺让他一直铭记在心,除了要履行和父亲的约定,沃尔同时也未雨绸缪为未来考虑,尽管27岁的他已经是篮球明星,并且已经是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

联盟中很多球员由于大学未毕业就选秀进入NBA,而NBA赛程紧凑,因此很多球员会选择在夏天坚持训练的同时,去原来的大学完成学业,文斯-卡特、克里斯-保罗都是在休赛期回学校“补习”才完成学业得到学位证书的。

而对于FOX新闻女主播英格拉汉姆此前抨击詹姆斯和杜兰特之事,沃尔则是力挺运动员有权对社会和政治话题发表自己的观点。

“当我职业生涯结束后,已经无法打篮球,在这个领域退役后,我们依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沃尔说道,“不管你是成为一名职业经理、医生、还是商人什么的,你要坚持自己的立场,对于这个社会和世界,我们不仅仅是运动员,我们也有说话的权利,能够表达自己的观点。”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