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疑似恋情生变故 未婚妻与神秘男激吻

腾讯体育讯 “火箭”奥沙利文是斯诺克最具统治力的选手,尽管已经42岁的年龄但依旧在本赛季连夺三个排名赛冠军。奥沙利文不进赛场内备受关注,其场外新闻也是不断,近期有球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奥沙利文未婚妻罗阿丝和神秘男激吻的照片,奥沙利文疑似恋情生变故。

近日,有球迷偶遇奥沙利文未婚妻罗阿丝在餐馆为自己的女儿庆祝生日,随后球迷在社交平台发布照片,其中一组罗阿丝和神秘男激吻的照片引人关注,奥沙利文和未婚妻感情疑似出现变故。

2012年奥沙利文认识了英国女演员罗阿丝,随后火箭和比自己大四岁的罗阿丝坠入爱河,并在一年后宣布订婚,此后两人则是迟迟没有举行婚礼,奥沙利文也甚少公布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尽管外界有多种猜测,但奥沙利文一直对外界表示两人感情稳定。

然而本赛季随着奥沙利文赛场上重新崛起,其场外生活再度被人关注,奥沙利文多次在社交平台夸赞自己新的美女营养师,近日奥沙利文又发布两人搭肩一起的照片,外界传出了对于奥沙利文感情生变的传闻。随着球迷爆出其未婚妻和神秘男激吻的照片,奥沙利文感情生活疑似出现了变故,不知道场外新闻会不会对奥沙利文状态产生影响。(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