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威调侃巴特勒:进了全明星却不上 你认真的?

腾讯体育讯 2018年全明星正赛落幕,詹姆斯队以148-145险胜库里队。作为库里队成员,吉米-巴特勒没有出战,他是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中唯一一个没有上场的球员。据悉,巴特勒并无伤病,只是为了休息。巴特勒入选全明星却不打,这令想打却未能入选全明星的路易威-威廉姆斯“不爽”了。

巴特勒未登场

本赛季,威廉姆斯场均拿下23.2分、5.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三分命中率达到37.8%,这是他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赛季,论数据他也有资格争夺一个全明星席位,不过威廉姆斯最终并未入选,他对自己落选全明星一事一直颇有怨言。

威廉姆斯对出战全明星正赛充满渴望,他非常羡慕那些入选了正赛的球员。而巴特勒入选正赛却以要休息为由不上场,威廉姆斯自然有话要说。

“@吉米-巴特勒,兄弟,你是认真的吗?(大笑)”威廉姆斯在推特写道。

美媒体《The Score》转发了威廉姆斯的推特并写道:“在看到巴特勒整晚坐在板凳上后,威廉姆斯并不开心。”

对于这种说法,威廉姆斯澄清说:“不,我就是调侃巴特勒,我真的可以不在乎。”

今年全明星正赛改革后效果不错,但巴特勒这种入选全明星的球员不想打,威廉姆斯这种球风华丽明明想表现一番的球员却无法入选,这不得不说是全明星赛、球迷的一大遗憾。

关键是,虽然巴特勒上个月因膝盖疼痛缺席过四场比赛,但现在巴特勒并无伤病,他在采访中表示:“休息,我不得不休息,我不得不让身体休息一下,今年在森林狼这个赛季对我而言非常非常重要,我必须确保自己在全明星间歇期后准备好进入状态。”

库里队主帅、火箭主帅麦克-德安东尼也表示:“巴特勒累了,他就是感觉腿上没劲,他昨天没训练,今天也不想上场,你必须尊重他的决定。他打球非常努力,有时候你的身体就是需要休息一下。”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