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员调查:仅24%认为雷霆保留三巨头 乔治去湖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ESPN采访了48名匿名球员,问他们雷霆保留三巨头的可能性,只有24%的球员认为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会同时留队,只有9%的球员认为乔治会和韦少一起留队,不过,有45%的球迷认为卡梅隆-安东尼会和韦少一起留在雷霆。

乔治会留在雷霆吗?

“在未来两年内,乔治无论如何都会去湖人。”一名东部的匿名前锋说。在2017-18赛季进行过程中,乔治多次谈到未来的去向,但都没有明确表示留在雷霆,说需要到夏天才会考虑这个问题。言下之意,乔治对是否留在雷霆持观望态度,他夏天会考虑其他球队。

如果乔治考虑其他球队的话,他加盟湖人的可能性最大。乔治在被步行者交易到雷霆之前,通过媒体公开表示,自己只愿意加盟湖人,如果被交易到其他球队的话,2018年夏天不会续约,然后以自由人的身份加盟湖人。在乔治被交易到雷霆过后,他仍然表示,自己想为家乡球队效力。

乔治表示,自己不为湖人效力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总冠军希望,因为自己一生都在追求冠军。雷霆本赛季面对超级强队的战绩非常出色,他们击败过马刺、勇士、火箭和骑士,证明了自己超级强队的成色,但安德烈-罗伯森膝盖重伤赛季报销过后,雷霆的夺冠前景不乐观。

雷霆的替补本来就是球队最大的软肋,罗伯森受伤过后,没有人能够弥补他留下的防守空缺,甚至没有人能弥补他留下的得分空缺——罗伯森是著名的守强攻弱,雷霆竟然没有人代替他的得分,这支球队的替补深度之差可见一斑。在这个背景下,雷霆在交易截止日前还毫无作为。

罗伯森受伤过后,比尔-多诺万换了几次先发,最近的先发是亚力克斯-阿布里内斯。阿布里内斯在过去2场比赛连续先发,作为一个投手型得分手,竟然连续2场比赛没有得分,防守更是大漏勺。如果雷霆不解决得分后卫问题,他们本赛季季后赛将非常艰难,更不用说总冠军,这让他们留下乔治的几率降低。(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