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钦点要买皇马一巨星 打造世界级中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英国媒体《独立报》消息,今年夏天曼联重点引进中场球员,穆里尼奥将皇马大将克罗斯视为头号引援目标。

其实不管是曼联高层还是穆里尼奥,他们对克罗斯一直求贤若渴。早在当年克罗斯加盟皇马前,曼联就对他展开过追逐,但未能成功。而在一年前,穆里尼奥也坦言想要签下克罗斯,甚至在德赫亚和皇马眉来眼去时,穆里尼奥喊话让皇马拿克罗斯来交换德赫亚。

本赛季结束后,卡里克将会退役,曼联必须要在中场进补,穆里尼奥希望能够购进克罗斯。克罗斯传球脚法精湛,能够送出致命一击,穆里尼奥希望这名德国国脚和马蒂奇、博格巴组成中场豪华阵容。

就在上周五,穆里尼奥就坦言曼联需要签下一名中场球员顶替卡里克。除了克罗斯外,多特蒙德中场魏格尔也是曼联的目标之一,不过他只是克罗斯的备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