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坎普尔:去年有机会加盟国安 中超竞技性不如德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近日,德甲莱比锡中场坎普尔接受了《踢球者》采访,他坦言去年夏天有机会加盟北京国安,但最终选择留在竞争更激烈的德甲。

坎普尔曾经是现任国安主帅施密特的旧部,国安在去年夏天和勒沃库森就求购坎普尔进行过谈判,德国媒体一度爆料双方基本接近达成一致。不过最终,国安并没有得到坎普尔,坎普尔最终以2000万欧元加盟了德甲劲旅莱比锡。

在谈到那一次转会时,坎普尔表示:“我当时有两个选择,要么和施密特一起加盟国安,施密特在我职业生涯中有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另一个选择是加盟莱比锡,中超的竞技性和挑战性不如德甲,所以我选择了莱比锡,我对这个选择感到很满意。”

坎普尔今年27岁,职业生涯没有获得过德甲冠军,他表示:“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夺得德甲冠军,不过目前拜仁高于其他德甲球队一个层次,德甲还没有其他球队能够和拜仁对抗,他们每个位置上都有两三名储备,他们是在踢自己的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