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埃拉转会细节披露:国安若夺冠将给西甲队发奖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北京国安与西班牙球星比埃拉之间的转会,如今终于尘埃落定。拉斯帕尔马斯队已经官宣比埃拉加盟国安,而按照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这笔交易中的一些细节也被逐一披露了出来。

比埃拉加盟北京国安

首先是比埃拉的合同。根据之前的报道,比埃拉与北京国安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达到了600万欧元。不过据《阿斯报》的消息,在满足一些特定的条款之后,比埃拉的薪水有望上涨到800万欧元。这些条款的内容没有被公布,但不难想到,应该是与球队成绩或球员个人表现挂钩的一些奖励条款。

此外,拉斯帕尔马斯还保留比埃拉未来转会费30%的所有权。也就是说,如果未来国安将比埃拉出售给其他球队,那么其中30%的转会费将交给拉斯帕尔马斯所有。另一方面,如果国安夺得了中超联赛、或者其他各项赛事的冠军,按照规定,都要支付给拉斯帕尔马斯一笔“奖金”。这也是比埃拉交易的条件之一。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公布比埃拉合同细节

最后,在最为敏感的转会费部分,由于拉斯帕尔马斯与国安之间有经济保密协议,因此官方没有公布确切的数字。不过《阿斯报》表示,比埃拉最终是以大约2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国安。

在宣布比埃拉加盟国安之后,拉斯帕尔马斯主席拉米雷斯也谈到了这笔交易,他表示:“我们无法在经济上与国安抗衡。在完成签约后,他们支付了700万欧元的款项。比埃拉非常想去中国,而我们不希望毁掉一个人的生活,因为这所有的因素,最终促使我们找到了一条对所有人来说伤害最小的途径。我对这笔转会不满意,但我们不得不找到解决的办法,从竞技角度来说,这笔转会非常失败。”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