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赛彭帅0-2维斯尼娜止步首轮 王蔷无缘正赛

彭帅惨遭四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迪拜公开赛今日全面开战。中国金花彭帅在女单首轮比赛中连丢两盘以4-6和5-7不敌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遭遇巡回赛四连败,遗憾止步首轮;而王蔷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中连丢两盘以1-6和2-6不敌俄罗斯红粉茱克,遗憾无缘正赛。

彭帅0比2维斯尼娜

彭帅在进入新赛季以来的状态显得较为低迷,身体状态依然在制约她的发挥,之前在澳网、台北赛和多哈赛中遭遇三连败,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2位。本站比赛彭帅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的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0次交锋,彭帅6胜4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维斯尼娜率先发球,她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彭帅明显显得有些慢热,维斯尼娜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彭帅在第7局中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4。维斯尼娜在第9局顺利保发之后以5-4领先进入彭帅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10局中维斯尼娜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逼出破发点兼盘点,最终她成功破发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彭帅在首局比赛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维斯尼娜在第4局完成反破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彭帅在第8局化解了对手关键的破发点,局分随后交替上升到了5-5平,维斯尼娜在第11局顺利保发之后以6-5领先进入彭帅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12局中彭帅以小分30-40送出破发点兼赛点,随后她发出一记致命双误,从而以5-7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第二轮,遭遇近期比赛的四连败。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1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俄罗斯红粉卡萨特金娜直落两盘以7-5和6-4击败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鏖战三盘以3-6、7-6(9)和6-3力克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

王蔷0比2茱克

王蔷在进入本赛季以来的状态同样不是很好,在巡回赛中连战连败,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45位。在去年的迪拜赛中,王蔷曾一路杀进了八强,今年在本站比赛中的保分压力比较沉重,作为资格赛4号种子的她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了俄罗斯选手伊瓦卡恩科和黑山选手科维尼奇,今日决胜轮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9位的俄罗斯红粉茱克,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茱克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掌控了场上的局面,王蔷在本盘发出了3个双误,二发得分率是可怜的0%,茱克在本盘化解了中国金花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茱克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尽管王蔷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茱克在第3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茱克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王蔷晋级正赛。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9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