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裁判安排:西亚裁判吹恒大上港 申花遇苦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亚足联确定了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裁判组名单。其中,来自阿联酋、伊拉克、阿曼的主裁判将执法广州恒大队、上海上港队、天津权健队的比赛,乌兹别克斯坦主裁判将执法上海申花队的比赛。

科瓦连科将执法申花比赛

本轮亚冠联赛最先亮相的中超球队是天津权健队,2017赛季中超季军将客场挑战日本的柏太阳神队。此役将由阿曼裁判组执法,主裁判是艾哈迈德o阿布巴卡尔o卡夫。艾哈迈德o阿布巴卡尔o卡夫今年34岁,2015年开始担任亚冠主裁判。艾哈迈德o阿布巴卡尔o卡夫执法过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上海上港队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队以及江苏苏宁队主场1-2不敌济州联队的比赛。

与天津权健队同日亮相的还有2017赛季中超亚军上海上港队,他们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伊拉克裁判组将来到上海体育场执法,主裁判是阿里o萨巴赫o凯西。阿里o萨巴赫o凯西今年41岁,2016年开始担任亚冠主裁判。阿里o萨巴赫o凯西执法过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山东鲁能队主场1-4不敌首尔FC队、江苏苏宁队主场3-0大胜越南平阳队以及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广州恒大队主场2-2战平水原三星队、1/4决赛第二回合广州恒大队主场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

2017赛季中超冠军、两届亚冠冠军得主广州恒大队本轮客场挑战日本的大阪樱花队。此役将由阿联酋裁判组执法,主裁判是阿马尔o阿里o吉奈比。阿马尔o阿里o吉奈比今年35岁,2014年开始担任亚冠主裁判。阿马尔o阿里o吉奈比执法过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队客场2-2战平浦项制铁队、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广州恒大队客场1-2不敌鹿岛鹿角队、山东鲁能队主场3-1力克越南平阳队、广州富力队客场0-5不敌武里南联队、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队主场1-0小胜广岛三箭队的比赛。

与广州恒大队同日亮相的还有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队,他们的对手是澳大利亚的悉尼FC队。此役将由乌兹别克斯坦裁判组执法,主裁判是中超夺冠赔率:恒大领跑上港第2 升班马成降级热门。科瓦连科执法过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北京国安队主场0-1小负布里斯班狮吼队、1/8决赛第一回合北京国安队客场1-1战平全北现代队、2017赛季亚冠附加赛上海申花队主场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队、小组赛广州恒大队客场0-0闷平川崎前锋队的比赛。科瓦连科执法的四场有关中超球队的亚冠联赛无一胜绩,堪称中超球队的“灾星”裁判。(子小)

【相关推荐】

中日捉对厮杀!上港申花扛起中超 能否压制看恒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