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队官宣比埃拉加盟国安 曝转会费11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西甲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大将比埃拉加盟北京国安达成协议。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比埃拉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这意味着国安将会向中国足协缴纳引援调节费。

拉斯帕尔马斯官方网站截图

拉斯帕尔马斯官方声明表示:“我俱乐部和国安俱乐部就比埃拉转会达成协议,目前球员正在进行医疗体检。这份协议符合所有的谈判预期,而合同中规定了有关经济条件的保密条款。”

尽管拉斯帕尔马斯没有透露比埃拉转会费,但根据之前媒体报道,这名西班牙国脚转会费1100万欧元,国安和他签约3年,年薪600万欧元,这是他目前合同的两倍多。

比埃拉今年29岁,司职中场,本赛季截止目前为球队出场22次打进4球。去年10月,比埃拉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并在世预赛对阵以色列时完成了首秀。由于张稀哲遭遇中国足协禁赛,比埃拉将在赛季初顶替张稀哲的位置。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