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场首秀战苦主 莫雷诺伤势无碍已参加合练

从昨天开始,队长莫雷诺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他的伤势看来问题不大,应该不会缺席本周三与悉尼FC的亚冠小组赛第二场比赛。这无疑大大加强了申花队在主场拿下胜利的信心和机会。

莫雷诺在亚冠首战伤无大碍

当然,对于申花队来说,本场比赛更为有利的一个因素就是,我们回到了自己的虹口足球场作战。已经等待了近3个月之久的申花球迷,都积蓄了最大能量的战斗力,将会在周三晚上,捍卫申花队“魔鬼主场”的称号。

关于申花球迷在虹口足球场的超强战斗力,犹如欧洲赛场的主场氛围,“翼翼申辉”已经为大家介绍过无数次了。如果自己再说多少遍,也许外面人都不愿意相信。所以今天,借着两位香港球迷的视角,看看他们体会到了申花主场怎样的火爆氛围和超燃感染力。

两位中国香港球迷,在去年夏天来到上海,特地选择了一场申花队的主场比赛,来到虹口足球场好好的体验了一把。尽管酷暑中汗流浃背,但是在虹口的看台上,他们与无数申花球迷一起大声呐喊,疯狂助威,完全融入到了“魔鬼主场”的蓝色海洋中。

遗憾的是,虽然队长莫雷诺打进了一粒进球,但这场比赛申花队还是在主场1:2不敌北京国安。主场的申花球迷无比失望,但虹口高昂的“看台之歌”还是让两位香港球迷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虹口足球场的主场氛围,一直是申花球迷引以自豪的存在,所以就在两天后,让我们再一次拉响九响,高呼“申花”,鼓舞申花队夺取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今年能够作为足协杯冠军参加亚冠联赛正赛,也是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一次难得的向亚洲优秀俱乐部学习的机会。为了深入了解亚洲足球先进俱乐部的发展和管理模式,寻求广泛的合作途径和发展空间,利用此次赴日本比赛的机会,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核心管理团队在吴晓晖董事长的率领下与鹿岛鹿角俱乐部庄野洋社长、执行董事铃木满和铃木秀树先生进行了友好的会晤和交流。

双方回顾了各自俱乐部的发展历史,在过往亚冠比赛中曾有的交集。对于俱乐部的管理模式、青少年的培养机制、未来的合作可能性等方面都做了深入的介绍和广泛的探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