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尔本主帅:再会上港十分有趣 憾米利甘离队

体坛+记者王晓瑞上海报道

上海上港和墨尔本胜利算是一对“老冤家”。上港历史上第一场亚冠正赛,便是客场挑战后者,结果1比2落败。而在当年小组赛,正是因客场不敌上港,墨尔本胜利只能以小组第二晋级。时隔两年,两队再度于亚冠相遇,墨尔本胜利主教练依旧是凯文·穆斯卡特。他表示,“对于两队来讲,明天(2月20日)的较量,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

墨尔本胜利赛前发布会

穆斯卡特从2013年开始执教墨尔本胜利,他依稀记得当初两战上港的经历。“两年前的上港队,拥有孔卡这样的优秀球员。虽然他如今不在队中,但现在,上港还有埃尔克森、奥斯卡和浩克等外援。两年前的客场比赛,我们踢了30分钟的好球,可惜因为一个定位球而导致丢分,最终1比3告负。不过在墨尔本,我们是取得第一轮的胜利(2比1击败上港),我希望这一次的比赛同样精彩。”

穆斯卡特对于现在的上港队,还是保持足够的警惕。赛前,他向记者坦言,已经看过上一周上港客战川崎的录像。他认为,能够客场1比0击败J联赛冠军,对于上港是一个相当出色的结果。“上港换了新的主教练,(佩雷拉)来到这里已有一段时间,现在,他处于一个把自己的想法和理念传授给球队的阶段。”这一现实,同穆斯卡特执教墨尔本胜利,还是差异很大。一个是上任仅有一个半月,一个是带队接近5年时间。

然而,穆斯卡特的近况相当不妙。目前,墨尔本胜利战罢20轮澳超,仅积26分排名第5,距离榜首的悉尼FC相差23分。亚冠首轮前,有消息称,这位墨尔本胜利名宿已经处于下课的边缘。

但来到上海,他的状态反而相当轻松,甚至向记者问起“上港和申花到底谁更强”。“我知道波耶特曾在申花执教,我也和他相识,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我不太了解他为何离开申花,而且,申花最终在足协杯决赛击败上港……”提到申花,穆斯卡特也同记者说起他的昔日爱徒——马克·米利甘,“他已经前往阿赫利,可惜不能来到上海。我知道米利甘曾在上海踢球,或许这会对我们有所帮助。但现在,只能接受他离开的事实。”上月底,米利甘以60万欧的价格转会沙特联赛。

辽足旧将特洛伊西的伤愈归来,令客队多少有些欣慰。还有多年来一直征战亚冠的贝里沙、巴巴罗塞斯,“他俩的亚冠经验十分丰富,以前在布里斯班,曾经多次和中国球队交手。”由于澳超联赛让路亚冠,墨尔本胜利在上周末,获得宝贵的休整期。如无意外,穆斯卡特还会延续首轮的主力11人,由贝里沙、巴巴罗塞斯、特洛伊西和乔治组成前场四重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