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阪樱花前场核心伤停6周 恒大迎客场偷分良机

根据多家日本媒体的最新报道,大阪樱花前场核心清武弘嗣将因伤缺战与恒大的亚冠比赛。《每日新闻》率先披露清武弘嗣在昨天(18日)训练中受伤的消息,不过当时大阪樱花相关人士并没有确认这名攻击手的伤情,根据日媒最新报道显示,清武弘嗣的伤情并不乐观。

清武弘嗣

根据《Soccerking》提供的情报,清武弘嗣右腓腹筋损伤,将伤停6周时间。上赛季清武弘嗣从西甲塞维利亚回归J联赛,加盟大阪樱花,此后他一直饱受伤病折磨。上赛季J联赛开始前他便受到伤病困扰,整个赛季只出战了18场联赛,在2017年末的东亚杯赛事中,清武弘嗣在比赛前3天训练受伤,被诊断为脑震荡退出国家队。

将休战6周

此番在迎战恒大的亚冠关键中,这名大阪樱花前场核心再度受伤,且需要休息6周时间。这也就意味着,3月下旬日本远征欧洲参加热身赛,清武弘嗣将铁定缺席,这对他能否出战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或许也有着不小的影响。“从去年开始我就频繁受伤,我也会安慰自己,现在我不能想太多,要努力恢复健康。”能够看出,对于伤病,清武弘嗣还是有些无奈。对手实力受损,首轮为获胜的恒大需要抓住这个机会,争取在客场带走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