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板滑雪冠军撞脸前世界第1 小德邀请法网相聚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在平昌冬奥会领奖台上,有一位老哥神似网球名将、12次大满贯得主、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他就是单板滑雪男子障碍争先赛金牌得主、法国名将皮埃尔-沃尔蒂尔。现在这位小哥收到了来自前世界第一的特别邀请。

在得知沃尔蒂尔可能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兄弟”后,小德已邀请对方在法网见面。而沃尔蒂尔表示,自己是小德的球迷,早就想见见小德了。

塞尔维亚人对此迅速做出了反应,他发推邀请法国人在法网期间在罗兰-加洛斯一聚。

小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皮埃尔-沃尔蒂尔,让我们使它发生吧!我希望在RG(罗兰-加洛斯)看到你!祝贺你获得冬奥会多枚奖牌!”

沃尔蒂尔今年30岁,是一位单板滑雪高手,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他就获得了单板滑雪侽孒障碍争先赛的冠军,而此番在平昌他又成功卫冕了这个项目的金牌。由于被细心的观众很快发现,沃尔蒂尔的相貌与德约科维奇堪称神似,这也成为了社交媒体上的热门话题。

沃尔蒂尔表示,曾有人提出他自己和又高又黑的德约科维奇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他补充说:“当我看着他打球时,他的表情和他的语调,我感觉就像是我正在看着我自己。”

法网公开赛将于5月27日-6月10日在罗兰-加洛斯举行。届时,我们可能将看到这对“双胞胎”出现在现场的照片。

本月初,德约科维奇接受了肘部手术,在认真复健之余,他也享受着这段可以陪伴家人的宝贵时光。

德约科维奇的父亲和叔叔都是前南斯拉夫的滑雪运动员,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曾透露,自己在学习网球之前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滑雪运动员。在难得的休闲时光里,德约科维奇带着家人来到了位于意大利北部的滑雪小镇Val Gardena,美景当前,塞尔维亚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心情大好的他晒出了与儿子Stefan一起躺在皑皑白雪中的照片。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