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日本球队传接球上有优势 目标仍是3分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大年初五,天津权健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客场挑战日本柏太阳神。对于这场比赛,权健主帅保罗索萨表示,和中国球队相比,日本球队在技战术上有优势,明天的比赛会十分困难,对此,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维特塞尔也表示认同。

保罗索萨和维特塞尔出席赛前发布会

索萨认为,“很荣幸与日本球队过招,通过准备这场比赛,我对日本足球有了更多的了解。必须要承认,日本足球在技战术和传接球方面与中国球队相比有一定优势。明天是我们的第一场亚冠客场比赛,我们要为天津,为中国拿下这场比赛。柏太阳神队首轮比赛表现非常好,在客场曾经两球领先全北现代,但是非常遗憾连续丢掉三个球,对于最终的结果我非常惊讶。柏太阳神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非常好,他们目前的教练已经连续第三年带队,球队非常成熟。希望在明天我们在技战术部署方面,有一些特别的准备。我的目标当然是希望球队能够拿到客场的三分,把一场精彩的比赛带给天津人民,带给中国人民。”

摆在索萨面前的问题是,如何解决和日本球员的技术差距,对此他这样认为,“我个人的态度是,出色的外援来到中超,除了技战术和身体方面有优势,更多的是帮助中国球员有不断的提升。我觉得,权健的整体是中国球队,基础也是国内球员。只有在此基础之上,加上外援的发挥才能有更好的结果。”

对于明天的比赛,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认为,“这是我们球队第一次来到日本比赛,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日本的球队非常有实力,之前我在比利时的时候,就曾经与日本队有过交手,这次我们要尽全力拿下比赛。至于攻守哪个方面更重要,我认为防守方面我们之前做得很好。进攻方面,我们进行了一周的针对性部署。这两个方面我们都准备得很充分,希望明天的比赛能有好的结果。”

至于柏太阳神方面,主教练下平隆宏的态度很明确,“上一场比赛输给全北现代,让队员们心情很不好,但最近几天已经调整了过来。权健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中国球员,以及非常出色的外援,打法非常有特点,我们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我们想要从小组出线,就必须要主场击败权健。”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