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萌啦!福原爱江宏杰携小小爱新年送祝福

江宏杰变身炫女狂魔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今日,日本乒乓名将、“瓷娃娃”福原爱在微博上晒出与老公江宏杰和小小爱手握红包的照片,并配文“我来晚了,现在才给你们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小小爱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照片中,江宏杰紧紧地抱着小小爱,小小爱手里拿着一个拆开的红包,面对镜头开心地笑着,让人感觉十分温馨的样子。而小小爱呆萌的样子更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赞叹:“小爱酱好可爱!”“好可爱,笑得太甜了,祝福小爱一家人。”更有十分想念福原爱的网友问道:“等孩子上幼儿园了,你是不是考虑复出一下?”

原来,福原爱过年没回日本,而是和妈妈以及恩师张莉梓(原名汤媛媛),一起飞往台湾共度过中国传统农历新年。福原爱于2017年10月13日顺产生下约6斤的女儿,正式成为新晋妈妈。之后,福原爱将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女儿身上,也曾多次与网友在微博上互动讲述养女历程。

新年聚餐

而江宏杰平日里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的点滴,今天他也在脸书上晒出这张照片,配文“小孩出生之后几乎全部时间都以小孩子为主,不管什么时间都是~当小小爱想喝内内的时候或是哭的时候,就要放下碗筷用最快的速度到她身边。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她笑就超满足,一点都不辛苦~~大家应该也是这样吧~~今天小小爱也来跟你们拜年啦。大家新年快乐,还有我最喜欢收红包。”

尽管福原爱由于怀孕产女离开赛场很久,但是她和老公江宏杰一直没有离开公众视线,两人一直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两人一直也是网友心中幸福家庭的楷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