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格林:全明星的改变很棒 激烈对抗是好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正赛落幕,詹姆斯队逆转库里队取胜,库里队德拉蒙德-格林本场比赛得到3分5个篮板。赛后,格林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格林

媒体:你如何看待这届全明星的防守侵略性?

格林:这届比赛更好了,这很有趣,我太喜欢了。NBA做了很棒的工作,他们为全明星做出了很棒的改变,这对于球迷来说是好事情。同时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所有人都很认真地对待比赛,这太神奇了。

媒体:你如何看待这届比赛的激烈程度?

格林:这个很棒,我们上半场交替领先,还很轻松,到了下半场、最后一节,我们都在认真地打比赛,这些都太有趣了。你知道,我很喜欢这种对抗。

媒体:你认为这届全明星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吗?

格林:这个我不能确定,之前有过很多很精彩的比赛,这个不能凭借主观判断。但是我觉得这届比赛真的很有趣,激烈的对抗对比赛本身是好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