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防守让勒布朗赢球 带着笑容离开洛杉矶

今天全明星正赛詹姆斯队最终以148-145战胜了库里队,而在比赛结束后,库里队的队长、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也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自己本次全明星之旅的感受。

在赛后发布会上,库里谈到了最后一投没能奏效是因为对方的防守太棒了,“我们本想来一次空位底角三分或是空位弧顶三分,但是勒布朗队在体型和速度上都占优势,之后我从乔尔-恩比德手里接过球,想要转身瞄准篮筐,但是勒布朗和KD(杜兰特)过来包夹我,我没法出手了,德玛尔-德罗赞本来想命中压哨三分,但是他们的防守太棒了,他们只比我们多了一个回合,但他们赢了。”

之后库里在个人Instagram账号上传了自己在全明星赛更衣室手握全明星球衣大笑的照片,并附上文字,“能打这样的比赛,我充满感激之情,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带着笑容离开了洛杉矶。”

而在今天比赛结束时,库里在勇士的队友凯文-杜兰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过今年在全明星代表的是詹姆斯队,“从我参加全明星以来,这是最好的一届,而这都得拜比赛形式改革所赐,东西部的球员都被混搭在一起,我们都打得很努力。”

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上场26分钟,14投4中(其中三分球11投3中)得到11分6篮板5助攻1抢断的数据。

(悟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