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BIG4身价碾压日澳 上港身价=墨尔本8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亚冠小组赛首轮,中超Big4夺取2胜2平,战绩力压其他联赛一筹。亚冠小组赛次轮,中超Big4将迎来日澳球队。若从身价对比情况来看,中超Big4可谓是碾压对手。尤其是上海上港,其全队总身价是次轮对手墨尔本胜利的7.8倍。至于天津权健的总身价,也是次轮对手柏太阳神的3倍。

中超BIG4身价碾压其它亚冠球队

中超Big4平均身价4359万欧 远超其他联赛

根据《转会市场》最新一期统计测评,中超Big4总身价达到1.74亿欧元,平均身价则为4359万欧。较之于中超Big4,其他联赛球队在身价层面,则要逊色中超Big4许多。例如4支日本球队总身价为8324万欧,平均身价为2081万欧。又例如2支澳大利亚球队总身价为1925万欧,平均身价为963万欧。至于4支韩国球队,总身价达到了6811万欧,平均身价则是为1703万欧。由此可见,中超Big4在身价层面,远胜其他联赛球队一筹。

柏太阳神(1623万欧)VS天津权健(4928万欧)

小组赛首轮,权健以3-0完胜港超霸主杰志,柏太阳神则以2-3惨遭全北现代逆转。小组赛进入次轮,柏太阳神将在主场对阵“亚冠初哥”天津权健。从身价情况来看,阵中拥有莫德斯特、维特塞尔、帕托等大牌外援的天津权健,总身价达到4928万欧。反观柏太阳神,全队总身价仅仅为1623万欧。也就是说,权健总身价是柏太阳神的3倍。

权健阵中,莫德斯特身价高达2000万欧,在亚冠球员身价排行榜中列第3。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身价达到了1700万欧。由此可见,莫德斯特与维特塞尔的身价,均可抵柏太阳神全队总身价。较之于权健,柏太阳神队内身价最高的是巴西外援克里斯蒂亚诺,但是身价仅仅为225万欧而已。

上海上港(6270万欧)VS墨尔本胜利(795万欧)

小组赛首轮,上海上港凭借埃神的入球以1-0绝杀日本霸主川崎前锋,墨尔本胜利则是在主场以3-3战平蔚山现代。从身价情况来看,上海上港全队总身价达到了6270万欧,在32支亚冠球队中稳居第1。至于墨尔本胜利,全队总身价仅为795万欧。也就是说,上海上港全队身价是墨尔本胜利的7.8倍。

上港阵中,奥斯卡身价达到了2300万欧,在亚冠球员身价排行榜中位居第1。胡尔克身价则达到了2100万欧,在亚冠球员身价排行榜列第2。由此可见,奥斯卡一人身价,就几近于墨尔本胜利全队总身价的3倍。反观墨尔本胜利,其队内身价最高的特洛伊西与贝里沙,两人身价均为100万欧。

大阪樱花(2343万欧)VS广州恒大(4168万欧)

小组赛首轮,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以1-1憾平武里南联,大阪樱花则在客场以1-0绝杀济州联。时至小组赛次轮,恒大将客战挑战大阪樱花。从身价排名来看,恒大全队总身价达到了4168万欧,仅次于上港及权健,列第3。反观大阪樱花,其全队总身价为2343万欧。也就是说,恒大身价是大阪樱花的1.8倍。

而在恒大阵中,高拉特是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达到了1600万欧,可在亚冠球员身价排行榜中列第5。大阪樱花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是中场大将青武弘嗣,身价达到了325万欧。对于恒大来说,青武弘嗣是他们必须要重点盯防之人。

上海申花(2068万欧)VS悉尼FC(1130万欧)

小组赛首轮,上海申花在客场以1-1憾平鹿岛鹿角,悉尼FC则是在主场以0-2完败于水原三星。小组赛次轮,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对阵悉尼FC。目前,上海申花全队总身价为2068万欧,在亚冠球队身价榜单中列第10。而悉尼FC,全队总身价为1130万欧。上海申花总身价是悉尼FC的1.8倍。

在申花队内,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身价达到600万欧,是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另一哥伦比亚外援瓜林,其身价也达到了550万欧。而在悉尼FC阵中,身价最高的是波兰外援梅热耶夫斯基,身价为250万欧。值得一提的是,申花虽然在身价方面力压悉尼FC一筹,但双方从前有过4次交锋,申花仅仅拿到2平2负。所以对于申花来说,他们此番再战悉尼FC时切勿掉以轻心才是。(文初)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