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跳跃脸”被指撞脸乔杉 金博洋:表情喜欢吗?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2018平昌冬奥会花滑男单比赛的金牌争夺战虽然已经落下帷幕,获得第四的中国花滑男单新星金博洋成为继羽生结弦之后,又一位迷倒大量女粉的明星。不过,在国内一位娱乐圈的明星却因此被撞脸了。

金博洋“跳跃颜”被指像乔杉 乔杉发文与金博洋互动

昨天晚上,演员乔杉在微博中更新道:“他们说冰上王子,爱莎公主的哥哥是我。我哪有那么大本事。@金博洋的天天 谢谢你,为国争光的少年。[鲜花] ”

确实,冰上王子金博洋进入我们的视线,滑冰的表情被截取,竟撞脸乔杉了,连乔杉自己也来吐槽。长得跟乔杉真像呀,表情都是一样的,眼睛脸庞都是那么的相似,不知道的真的以为是乔杉参加了奥运会呢。

对于乔杉的微博,金博洋还专门进行了回复,“谢杉哥 表情喜欢吗[害羞]”。

金博洋“正常画风”依旧可爱帅气

今年不到21岁的金博洋在本届冬奥会上表现出色,在短节目比赛中排名第四,与第三名日本的宇野昌磨差距很小,非常有机会夺得奖牌。但在自由滑的比拼中,金博洋的表现比宇野稍逊一筹,最终获得第四名,虽然与奖牌擦肩而过,但第四名的成绩也已经创下中国男单选手在冬奥上的最佳战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