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定了!西甲队长已与国安达成协议 加盟只待官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国安新赛季的第四外援敲定,西甲球队拉斯帕尔马斯的队长比埃拉已经与球队签署了转会协议,西班牙国脚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约合8660万人民币。

今天早些时候,据西班牙当地媒体报道,比埃拉已经与拉斯帕尔马斯的队友告别,准备前往里斯本接受国安的体检,也就是说,西班牙人加盟国安只是时间问题。外媒指出,比埃拉的转会费或达到2500万欧,与国安签约三年,年薪为600万欧元。

比埃拉已与国安签约

比埃拉是西甲球队拉斯帕尔马斯的队长,截止目前代表球队在西甲首发出场17次,贡献了3球3助攻。2016/2017赛季,比埃拉登场2579分钟,打入7球贡献7个助攻。2015/2016赛季,比埃拉更是打出了10球+9个助攻的漂亮数据。

据悉,比埃拉目前已经与国安签署了转会协议,球员加盟只待官宣,西班牙国脚的转会费为1100万欧,约合8660万人民币。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评估,他的实际身价为800万欧。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