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未出场原因曝光 知情人:他没事只是太累

腾讯体育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资深撰稿人)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ESPN报道,在今年的全明星正赛上,库里队的吉米-巴特勒没有出场亮相,他是今年唯一没有出场的全明星。不过据一位接近巴特勒的消息人士表示,巴特勒没事,只是太累了。

巴特勒全明星赛未登场

全明星赛是一场球迷的盛宴,也是一个球员展示自己的机会。

可是在今年的全明星赛上,森林狼全明星巴特勒并没有出场亮相,他是今年唯一没有出场打球的全明星。

那么巴特勒为什么没有出场?他并没有遭到伤病的困扰,他只是太累想休息。

ESPN资深撰稿人Ramona Shelburne在推特中写道:“吉米-巴特勒是唯一没有出场的全明星球员。他说他没事,所以这只是休息。他告诉迈克-德安东尼(库里队主教练),不必担心他的出场时间或者是否让他进入轮换阵容。”

巴特勒是以替补的身份入选今年全明星的,在今年全明星赛上,库里队其他11位全明星球员都出场亮相,出场时间最少的是阿尔-霍福德,但是他也打了13分钟。而詹姆斯队的每一名全明星都有登场亮相,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只打了4分钟,是詹姆斯队出战时间最少的全明星。

另据《CSN》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巴特勒的确是因为累而没有出场,他在推特中写道:“一位接近巴特勒的消息人士表示:‘他没事,只是很累。’”

巴特勒的确很累,本赛季他为森林狼打了55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7.3分钟;而在本月所打的7场比赛中,他的出场时间更是高达40分钟。

本赛季巴特勒场均能拿到22.4分、5.5个篮板、5次助攻和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6%、三分球命中率为35.8%、罚球命中率为86.5%。在巴特勒出色表现的带领下,森林狼目前以36胜2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与第三马刺的胜场差相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