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若雄鹿成冠军争夺者 我不去任何地方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ESPN报道,“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再次向雄鹿表忠心,他说他不会去任何其他地方,但是这是有条件的——雄鹿管理层采取正确的行动,把球队打造成一支具备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球队。

字母哥向雄鹿表忠心

在一个条件下,雄鹿有希望留下他们的超级巨星。

阿德托昆博说他会留在密尔沃基,只要球队继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只要我们采取正确的行动,我们是一支冠军级别的球队,我不会去任何其他地方。”阿德托昆博说,“这里是我的家。我知道的一切就是忠诚,这也是一支宣扬忠诚的球队。希望我能帮助球队为球迷带来欢乐,并在未来为这座城市带来欢乐。”

阿德托昆博现年23岁,本赛季他在场均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27.8分、10.4个篮板和4.8次助攻,这些数据都是雄鹿队内最高的。目前雄鹿以32胜2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六,落后第五步行者0.5个胜场,落后第四奇才1个胜场。

这不是阿德托昆博第一次向雄鹿表衷心,去年夏天他就曾在社交媒体上引用肯德里克-拉马尔的一首歌的歌词,来向雄鹿表忠心,当时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的DNA里有忠诚。”

阿德托昆博现在这份合同要到2020-21赛季后到期,但是这并不能保证他不会离开密尔沃基,近日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就曾因涉嫌违规招募阿德托昆博而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原因是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德托昆博在很多方面与他很像,他坚信阿德托昆博有朝一日可以带领雄鹿夺冠。

“噢,是的。”约翰逊说,“他的持球能力、传球能力(确实与我很像)。不过,他在篮筐上打球的能力我从来不具备,但他对比赛的理解能力、篮球智商、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跟我很像,这些我们俩都有。阿德托昆博可以持球推进,可以传球组织,我很开心他入选了全明星首发,因为他配得上。他会打出像MVP、总冠军一样的表现,这家伙将雄鹿放入了豪强版图中,我觉得有朝一日他会带给雄鹿冠军。”

而阿德托昆博也在为让雄鹿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而努力,他希望提升自己的能力,他想在今年夏天与科比一起训练,他想得到科比的指点。另外,阿德托昆博也在帮助雄鹿招募超级巨星,他表示他来参加全明星赛是希望提前跟詹姆斯打好关系,他甚至表示只要詹姆斯来雄鹿,他愿意让出领袖位置。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