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全明星开挂防守? 库里:还是吃爆米花吧

看完全明星正赛,只想喊:“这也太好看了吧!”最后时刻詹姆斯和杜兰特这两个怪物防的库里找不到北,连投绝杀球的机会都没有,这你敢信?这是全明星?

今年全明星可真的是精彩纷呈!库里已经抱着爆米花搬好小板凳了,要不咱们也吃点看点?

比赛强度真不是盖的

其实何止最后一个球,整场比赛的对抗和防守强度那都是真真的肉碰肉。刚刚吃完爆米花的库里看到字母哥这个大帽,激动的还想再吃一桶。

上半场也是最后时刻,哈登运着球,想着我的表演时刻终于来了,结果猝不及防被泡椒全场紧逼上篮。詹皇看着哈登,一脸邪魅:“你懂我意思吗大兄弟,嘻嘻嘻。“

说了再多强度大,也不如场上球员感受深,是吧大帝?恩比德一定在想,我是新来的,全明星一直都这样的吗…宝宝好痛…

前任复合,现任情深

今年全明星这么好看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赛制的改革,队长选人的这个方式真的要给萧华点个赞。于是乎,一些不可告人的,不能见光的感情啥的,就可以明目张胆地曝光啦咩哈哈。

欧文你这个电灯泡在这里好吗,人家两个想聊聊天,扣扣篮啦。

去年那个感觉还有点尴尬,但是上了场可就挡不住我们杜韦再连线了。

欧文说,你们有前任,我今年也有!快看我俩和好啦~

或许大家根本就没有什么嫌隙,多的可能是媒体杜撰,因为毕竟,篮球不会撒谎。詹欧连线还是美如画~

温情的时刻不仅仅有前任再联手,还有现任兄弟情深。考神因为跟腱断裂重伤赛季报销缺席本届全明星,拄着拐就来了,看着令人心疼。

然而好兄弟浓眉却选择穿着考辛斯的球衣上场打球,看看考神这含情脉脉的眼神,真是兄弟情深,给浓眉点赞!

漏网搞笑花絮

比赛精彩,但别忘了全明星也是个娱乐大聚会,来看看还有什么漏网搞笑花絮吧,唐斯先替我们笑一下哈~

洛瑞:赞赞我累了,不想拍照了…

比尔:全明星真的不吹走步吗?

唐斯:嗯嗯嗯嗯

韦少和欧文后面的人:年纪大了,越来越看不懂现在年轻人玩的是啥了…

哎呀火箭熊别跑了我们都看见啦~

詹皇:看我超级无敌换手上篮哼

库里:也就一般般~

随着詹皇举起MVP奖杯,今年全明星拉上帷幕,在休整几天后,更加紧张激烈的常规赛下半程也要开始啦,抱好爆米花,更多精彩等着你!

(衣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