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西甲队长将接受国安体检 年薪达600万欧

从最初的转会传闻到球员举行公开发布会表达希望意愿,再到此后转会细节的波动,比埃拉与北京国安之间的传闻在近日非常频繁。

而根据西班牙大加那利当地媒体报道,这名效力于西甲拉斯帕尔马斯的中场即将加盟北京国安,他将在里斯本接受国安的体检,与这支中超球队签订为期三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约合4700万人民币。

比埃拉是拉斯帕尔马斯的队长

今天凌晨,根据西班牙大加那利当地媒体消息,比埃拉转会国安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这名效力于西甲拉斯帕尔马斯的中场将在里斯本当地时间周一,接受国安俱乐部体检,据悉比埃拉已经和拉斯帕尔马斯队友告别,他与北京国安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合同到2021年12月,他在国安的年薪将达到600万欧元。

此外,该西班牙媒体提到,比埃拉是以违约金加盟的形式转投北京国安的。至于国安方面支付的具体数额,恐怕还需要时间确认。根据《转会市场》现实,比埃拉的身价为800万欧元。如果能在新赛季组成比埃拉+奥古斯托+索里亚诺+巴坎布的外援组合,脱胎换骨的国安完全有机会在新赛季争得一席之地。

(零秒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