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互相伤害!KD敌对勇士队友他关键一防锁死库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正赛上演,詹姆斯队以148-145险胜库里队。代表詹姆斯队出战的凯文-杜兰特有不错表现,他在最后时刻成功防住自己的勇士队友斯蒂芬-库里。全场比赛杜兰特13投7中(三分球8中3)、罚球2中2,拿了19分、6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1个盖帽。

互相伤害!KD敌对勇士队友他关键一防锁死库里

杜兰特发挥出色

这一次勇士再次有四人入选全明星,可是只有杜兰特一人进入詹姆斯队,而汤普森和格林都与库里同队。所以杜兰特和这三位勇士队友在全明星赛上的“敌对”,吸引了很多人的兴趣。

库里对没有在全明星赛中与杜兰特同队感到失望,他想在全明星赛上击败杜兰特:“选人时詹姆斯拥有第一顺位,所以他把杜兰特抢走了。要是所有勇士球员都同队就好了,但是我想能够击败杜兰特也会很棒。”

而格林也表示要狠狠地怼杜兰特:“死死地挡住他,对他狠狠地犯规。”

看起来杜兰特和他的勇士队友们,在全明星舞台上的确存在“敌意”,在比赛首节进行到10分14秒时,杜兰特抢到篮板后向前推进,他在没过中线时想把球传给他的新队友们,可是库里识破了杜兰特的意图,他跳起来把手往空中一舞,成功让杜兰特的传球改变了方向。不过在次节进行到7分52秒时,杜兰特也成功断掉了库里的传球。

那种感觉,仿佛就是“来啊,互相伤害!”

当然,由于位置的不同,杜兰特和库里、汤普森、格林这三位勇士队友之间的直接对话并不多。不过不得不说今天的杜兰特,把他在勇士的全面表现带到了全明星赛的赛场上,这不仅仅是在进攻端,同时也包括在防守端。

在比赛还剩10.7秒时,詹姆斯助攻韦斯布鲁克得分,他们取得了148-145的领先。库里队还有追平比分的机会,暂停后恩比德将球递给库里,库里当时有机会投三分,但是他没有选择出手。可是库里的这一犹豫,导致他们失去了最好的追分机会,库里向右运球摆脱掉詹姆斯的防守,可是杜兰特立即补防过去,他用自己的身高和臂展死死封住库里的出手空间。最后库里只能将球传给德罗赞,杜兰特再次去封堵德罗赞,他用顽强的防守帮助詹姆斯队获得了胜利。

今天,杜兰特真的把库里、汤普森和格林这些勇士队友,当成了“敌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