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北话大乱炖 金博洋隋文静“老铁采访”变二人转

腾讯体育讯 2018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已经结束了两个项目的比拼,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双人滑0.43分遗憾摘银,金博洋则在男单的激烈比拼中屈居第四。赛场上几位的成绩确实让人有些遗憾,但走下赛场面对采访镜头,几位东北籍运动员开始狂飙东北话,秒变喜剧演员。

金博洋资料图

有媒体安排隋文静担任记者采访金博洋,一上来“桶记者”就说金博洋是她的“老铁”,还笑称两个人是“坐在屋里嗑瓜子儿的交情”。两个人7岁就已经认识了,面对发小的提问,天天还没等隋文静说完问题,就忍不住笑场,还说自己跟“桶记者”在一块正经不起来。在被隋文静要求对着镜头“比个心”时,金博洋还有些害羞,没有得到回应的隋文静不得不“变脸”让他“配合一下”。

而按照采访提纲让金博洋评价自己的发型,结果得到“很帅”的评价后,隋文静也第n次忍不住笑场,还忍不住对着镜头爆料天天的鼻子上长了个痘,采访时是特意用粉底遮上去的。看到发小这么“黑”自己,金博洋也只能表示自己很无奈。如此笑料不断的采访,也让冰迷们戏称两个人的“一桶天下”组合可以正式出道了。

不过,除了“一桶天下”之外,软萌的天天在面对乌兹别克斯坦男单选手戈米沙时,也奉献了不少笑点。从小在中国训练的中俄混血儿戈米沙,和金博洋也是相识多年的好友,前两天两个人更是直接在镜头前上演了“涂唇膏”的精彩好戏。

一开始看到戈米沙伸过来的唇膏,天天还忍不住笑场,可是被好朋友要求认真点儿后,他倒也真的抿嘴憋住笑,“东北话十级”的戈米沙不断的“诶,好,漂亮”、“挺住,亲爱的”的夸赞下,两个人终于完成了这段美妆示范。

赛场上大气、沉稳,走下冰场却能秒变喜剧演员,这样的反差萌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赛场之外的强大个人魅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