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亚冠前瞻:PK出线直接竞争对手 最强阵盼抢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18:30,天津权健将在亚冠小组赛第2轮客场面对日本球队柏太阳神。这是权健的亚冠首个客场比赛,而对手是小组出线的直接竞争对手,权健能否带回一个满意的结果?

对阵双方:柏太阳神(日本)VS天津权健(中国)

比赛时间:2月20日18:30(北京时间)

比赛地点:日本千叶县日立柏足球场

比赛直播:腾讯体育

交锋历史

权健是首次客场面对日本球队,而中超球队对垒日本球队的战绩占据了上风,取得39胜26平33负的成绩,打进了119球丢掉109球。

柏太阳神亚冠史上10次面对中超球队,2012赛季小组赛面对恒大1平1负,2013赛季小组赛面对人和1胜1平,半决赛面对恒大遭双杀,2015赛季小组赛对垒鲁能1胜1平,1/4决赛面对恒大1平1负。和中超的10次交手,柏太阳神2胜4平4负处于下风,但4次输球都拜恒大所赐。

比赛看点

权健亚冠首次客战:附加赛面对清莱联、小组赛首轮对阵杰志,权健都是主场御敌。与柏太阳神的对决,是权健在亚冠赛场首次客场作战,中超球队亚冠赛场首次做客,最震撼的胜利无疑是2012赛季的恒大5-1大胜全北。此外,富力正赛阶段首次做客则是客场2-0擒下大阪钢巴,不指望权健复制恒大的神迹,期待重演富力的一幕即可。

帕托“回归”,权健最强阵出击:首轮3-0击败杰志的比赛,帕托下半场第17分钟被换下,随后在更衣室闹脾气,一度被权健内部处以罚款+停训的处罚。不过经过和主帅索萨的沟通之后,帕托的停训处罚被解除,这也让权健得以以最强阵容做客面对柏太阳神。不过赛季的前2场比赛,帕托的发挥均一般,与柏太阳神的对决,帕托能否找回状态,与维特塞尔以及莫德斯特组成真正让对手感到恐怖的三叉戟?

权健PK小组出线直接竞争对手

小组出线竞争对手PK:E组的4队中,全北是出线的热门,权健则与柏太阳神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席位,而两队这一次的交手,权健保证不败,即可牢牢将柏太阳神踩在脚下。柏太阳神的首轮比赛,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全北3-2逆转击败,出线权的争夺中暂时处在下风。

主场龙VS客场虫:柏太阳神最近的10个主场比赛,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成绩,上赛季最后2个J联赛主场连胜磐田喜悦和广岛三箭,新赛季的主场首秀又在附加赛3-0轻松淘汰蒙通联晋级。客场相对而言是权健的软肋,去年的收官阶段从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0-4不敌上港开始,一度连续5个客场不胜,赛季末轮才在天体2-1击败恒大止住颓势,新赛季的首个客场权健能否取得开门红?

权健成第15支抗日中国球队:权健是第15支出现在亚冠正赛阶段的中国球队,而此前14支征战亚冠的中国球队均与日本球队有过交手,除了建业(2平)、人和(1平3负)、亚泰(2负)之外,其余11支中国球队面对J联赛均拿到过胜利。

警惕,柏太阳神主场要抢分:首轮比赛,柏太阳神做客面对2016赛季的冠军全北现代,一度取得2-0的领先,但老将李同国的梅开二度+绝杀,让柏太阳神遭到一场2-3的逆转。首轮落败,第2轮主场面对权健的比赛,柏太阳神肯定要全力以赴,权健要小心对手在主场发威。

裁判信息

执法柏太阳神主场与权健一役的将是阿曼裁判艾哈迈德-阿布巴卡尔-卡夫,现年35岁的卡夫,2010年成为国际级裁判,2015赛季才首次执法亚冠比赛,“首秀”就是主哨国安客战布里斯班狮吼,罚下了当时的国安外援费祖拉乌,不过御林军最终还是绝杀对手。12强赛最后一轮国足客战卡塔尔,同样是卡夫执法,罚下了国足队长郑智,好在国足2-1逆转取胜。

赛前声音

张鹭:我们来这里不是旅游的,我们放弃了春节和家人团聚的假期,大年三十离开自己的家人和城市备战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的决心。我们就是要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作为,全队上下希望能在日本带走胜利。

伤停信息

莫德斯特在权健与杰志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小伤病,权健开拔前往日本之前,莫德斯特并未随队合练,不过不影响莫德斯特在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出战。

两队预计首发

天津权健

门将:1-张鹭;

后卫:25-糜昊伦、4-刘奕鸣、21-权敬源、18-张诚;

中场:28-维特塞尔、16-郑达伦、38-孙可、10-帕托、39-王永珀;

前锋:27-莫德斯特

柏太阳神

门将:23-中村航辅;

后卫:4-中谷进之介、5-中山雄太、13-小池龙太、39-龟川谅史;

中场:10-江阪任、15-金甫炅、7-大谷秀和;

前锋:20-拉蒙-洛佩斯、9-克里斯蒂亚诺、14-伊东纯也

两队近况

天津权健

18年2月13日 亚冠 天津权健3-0杰志

18年1月30日 亚冠资 天津权健2-0谷神星

柏太阳神

18年2月13日 亚冠 全北现代3-2柏太阳神

18年2月4日 热身 千叶市原1-4柏太阳神

18年1月30日 亚冠资 柏太阳神3-0蒙通联

(扎库米)

【重点推荐】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