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巴精灵谢幕!小罗亲口宣布: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小罗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巴西巨星罗纳尔迪尼奥通过视频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与广大球迷告别,他宣称接下来将投身到足球学校和音乐行业中,并将在多地举办退役告别赛。而在1月17日,小罗哥哥兼其经纪人阿西斯确认,小罗已经决定退役。【】【

在视频中,小罗说道:“我决定今年正式结束我的足球生涯,感谢大家的支持。从现在开始,我将会参与到足球学校和音乐行业中。今年我也将在很多地方举行退役告别赛。同时我也将变成一个大项目的合作伙伴,细节很快就会公布。很感谢大家的继续支持。”

小罗今年37岁,1980年3月21日出生于巴西阿雷格里港,职业生涯从格雷米奥俱乐部开始,此后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巴萨、米兰、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克雷塔罗、弗鲁米嫩塞。小罗跟随巴萨获得过2次西甲和1次欧冠冠军,他在2005年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此外他也在2004年获得过世界足球先生荣誉。

小罗职业生涯效力过的最后一家俱乐部是弗鲁米嫩塞,2015年7月双方签约了一年半,不过两个月后就提前解约,此后小罗一直没有签约其他球队。小罗为巴西队出场97次打进33球,2002年随队获得了韩日世界杯冠军。

扩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