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二少连线!韦少与KD击掌 他今年没想证明什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正赛上演,詹姆斯队以148-145险胜库里队。韦斯布鲁克拿到1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与他在去年全明星赛上的表现相差甚远,但是他与杜兰特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有多次连线。

二少连线!韦少与KD击掌 他今年没想证明什么?

杜兰特与韦少频繁互动

由于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之间的关系,再加上他俩都进入了詹姆斯队,所以他俩有怎样的配合和表现,是今年全明星赛最大的看点之一。

现在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有着怎样的关系,或许只有他们本人才清楚。但是从媒体得到的表面现象来看,他们的关系似乎和好如初了。

昨天《SLAM》杂志晒出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在更衣室里闲聊的照片,欧文站在旁边开心地笑着。今天赛前热身时,韦斯布鲁克又和杜兰特在一起。而杜兰特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表示他俩“终究有爱”。“我做的事情就是不去想这件事,该怎么做怎么做。”杜兰特说,“我甚至不认为这是件值得讨论的事。我觉得这件事自己搞砸了,把这件事想得太严重了。很高兴能够和他重归于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究其根本,一切都是爱。”

韦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之间,似乎真的有爱。在本场比赛首节进行到9分01秒时,韦斯布鲁克抢到篮板后一个长传直接塞到前场,杜兰特接球轻松完成飞身上篮,他落地反跑时还用手指指了指前方,那意思仿佛就是说韦斯布鲁克传得好。

在比赛还剩3分03秒时,杜兰特在反击中手递手传球,助攻韦斯布鲁克获得打三分的机会。韦斯布鲁克在走向罚球线时,还跟杜兰特击掌了。

总体说来,韦斯布鲁克在今年全明星赛上的表现不算好,担任首发的他在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0投3中(三分球6中1)、罚球3中2仅得到9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再看看韦斯布鲁克在去年全明星赛上的表现,那一次他和杜兰特也是队友,那是他们分手后第一次同队打球。不知道那个时候两人的关系怎样,但是可以看出,当时的韦斯布鲁克铆足了劲要证明什么,以替补身份出战的他,在仅仅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便26投16中(三分球13中7)、罚球2中2,爆砍4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

好吧,韦斯布鲁克已经不需要证明什么,或者说不再需要在杜兰特面前证明什么,他已经拿到过常规赛MVP、得分王和最佳阵容一阵这些个人荣誉。当然,杜兰特离开雷霆后已经在勇士拿到过总冠军,而韦斯布鲁克还没有拿到过总冠军,但那正是他本赛季以及今后的奋斗目标。

所以,无论怎样,看到二少连线,球迷们还是非常开心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