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赵睿过年受伤破相 嘴角缝5针遭队友调侃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虽然离季后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而且正处于春节假期,但是广东队已经于大年初三开始了合练,以备战季后赛。然而,球队后卫赵睿的嘴角却不知何故破了,被缝了5针,引来了众多老熟人的调侃。

“5针(笑而不语的表情)。”赵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晒出一张自己右嘴角缝了针的照片,大过年的就破了相,这对于非常注重个人形象的赵睿来说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一向幽默搞笑的他形容这是“年味”。

当赵睿这张破相的照片一发出来,立马就引来了很多老熟人的调侃,队友胡明轩留言:“好美。”赵睿则让他“闭嘴”,而且还说:“喜欢么,明天给你来一下。”

男篮红队的搭档孟铎写道:“对不起。”赵睿给出的回应是:“你走,赶紧走。”不知他嘴角缝针跟孟铎有啥关系。好基友高诗岩也是基情满满:“来让我亲亲。”赵睿回答:“给我滚。”

一些网友表示出了对赵睿的关心,但他除了表示“闹心”、“崩溃了”之外,并未透露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嘴角被打破,这反而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骑摩托摔了?”“是不是偷放鞭炮被打了?”众人纷纷猜测。

本赛季赵睿因伤打打停停,状态并不是太好,场均得到10.1分3.9个篮板和4.1次助攻,不过好在常规赛排名第三的广东队并不需要打季后赛附加赛,赵睿有充分的休息和调整时间,有望在季后赛中爆发。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