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啊!白富美金妍儿才是赢家!冬奥期间赚了1亿元

金妍儿

腾讯体育讯 2月19日,据韩媒报道,本届冬奥会的真正赢家其实是金妍儿。虽然金妍儿不是以现役选手,而是以圣火最终点火者,宣传大使等身份参加平昌冬奥会,但她的举手投足都备受关注。

再加上冬奥会相关电视广告纷纷找上门来,某广告公司表示,从去年开始金妍儿仅广告模特费就挣了将近150亿韩币(约9000万人民币),加上今年冬奥会的宣传效果,预计今年收入将上涨至160亿韩币(约1亿人民币)。

2月9日冬奥会开幕式上,金妍儿一袭白色连衣裙现身点燃了奥运圣火。那一幕,吸引的不仅是各国观众,还有各广告公司的目光。金妍儿的经纪公司称,现在合作的广告公司有10家。相关数据显示,金妍儿的广告模特费大约在11-14亿韩币。

一个请金妍儿当模特的公司相关人士称,金妍儿的身价为顶级女演员的标准。虽然签合同时有些差距,但都会远远超过10亿韩币。再加上金妍儿又担当了此次冬奥会的圣火点燃者身份,形象更上一层。

另一位企业相关人士指出,金妍儿虽然是花样滑冰的运动员,但不仅是冬奥会,夏季奥运会召开时,各家企业也会纷纷向金妍儿伸出橄榄枝。所以金妍儿特别需求的局面每两年会出现一次。

从2016年就与金妍儿签约的一首饰公司称,金妍儿同其他模特不同。运动选手出身的她,自带健康开朗的形象,再加上所有国民都喜欢她,没有负面新闻,给女性消费者带来了积极导向。

(蒙奇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