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新援1数据西甲仅逊梅西 卖他转会费够建基地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北京时间2月19日,西甲球队拉斯帕尔马斯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大将,前西班牙国脚比埃拉正式加盟北京国安,这位在西甲仅次于梅西的过人王,将在新赛季身披国安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据悉,比埃拉已经与北京签下一份到2021年12月的合约,年薪达到600万欧元。而最引人关注的转会费,西班牙媒体给出的数字是1800万欧元,也就是比埃拉解约金的60%。此前曾有报道说,拉斯帕尔马斯临时起价,要求国安必须全额支付违约金3000万。

西班牙国脚一数据仅次于梅西

无论最终转会费的确切数字是多少,比埃拉打破拉斯帕尔马斯历史卖人纪录应该没有太大问题。此前该队卖人的最高身价仅为1250万欧元——去年7月,中场罗克·梅萨转会英超斯旺西(现租借到塞维利亚)。

比埃拉从拉斯帕尔马斯青训营出道;2012年5月,当时联赛尚未结束,比埃拉就以250万身价提前敲定加盟巴伦西亚;2014年9月,他短暂加盟比利时标准列日(转会费200万),仅出场7次;2015年1月,他从标准列日租借回拉斯帕尔马斯,21场打进7球帮助球队升入西甲,同年7月,他以90万转会费正式“回家”,签约3年。

如果比埃拉最终成行,主席拉米雷斯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首位将一名球员卖出两次的主席,更神奇的是,比埃拉的合约今年10月就将到期!而比埃拉留下的2050万(250+1800)转会费,已足够让拉斯帕尔马斯重建一座训练基地。

比埃拉的转会对球队来说也许是笔好买卖,但对于正在保级的教练赫梅斯却是一个灾难,比埃拉是盘带高手,本赛季他64次过人在西甲仅次于梅西,他还是球队的第二得分手(23场4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