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球队状态越来越好 已找到取胜之匙

腾讯体育2月19日 亚冠联赛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来墨尔本胜利。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认为,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上港已经找到了取胜之匙。

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表示:“这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因为我们都知道墨尔本胜利非常难踢。他们有很好的教练和球员,他们进攻非常不错,有速度,反击有声有色。”

上港主帅携王燊超出席发布会

对手很强,但佩雷拉认为自己的球员也做好了准备,找到了取胜之匙。“对手的技战术特点鲜明,两三脚传递就能到禁区,我们要去控制他们。他们的长传反击也有威胁。这场比赛的身体对抗会很激烈,二点球会很多,所以球队的阵型要紧密。对手的定位球也非常有威胁,我们要尽可能避免给对手这样的机会。”主教练说。

上港的另一个利好消息是,球队没有什么大的伤病问题,所有球员都做好了明天比赛的准备。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王燊超说:“首先通过上一场的胜利,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但是之前球队受到伤病影响,球队不是最好状态,通过这段锻炼越来越好。两年前和对手踢过,但双方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明天会是非常精彩激烈的比赛。”

王燊超去年踢得更多的是左后卫,今年主教练在左右两边频繁互换,“我在球队是多面手,右边这个位置目前还没有是适应到最好的阶段。通过训练和比赛,去适应到最好的状态。”(李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