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确认国安签下西班牙国脚 合同3年身价达1.9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北京国安近来与西班牙国脚比埃拉打得火热。经过一番分分合合后,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比埃拉已经正式加盟了国安,并且在西班牙时间周一接受国安的体检,转会即将正式完成。

西班牙媒体“udlaspalmas”披露,比埃拉实际上已经是北京国安的球员了,并且他已经启程离开了俱乐部,前往一个还未公布信息的欧洲国家,在那里他将接受北京国安安排的体检。因此,目前距离交易完成只有一步之遥,预计很快就会获得官方宣布。

西媒确认国安已签下西班牙国脚

与此同时,北京国安与拉斯帕尔马斯和比埃拉本人的交易谈判也全部完成。在个人待遇方面,北京国安给了比埃拉一份为期三年、年薪600万欧元的合同,这也是他目前薪水的两倍多。至于转会费,“udlaspalmas”称,国安支付给了拉斯帕尔马斯大约25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7亿元),用于收购比埃拉,但是由于没有比埃拉的完全所有权,所以拉斯帕尔马斯只能获得其中1800万欧元。但即便如此,也让拉斯帕尔马斯非常满足。

不过,关于比埃拉的转会费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也有西班牙媒体称,比埃拉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也就是他合同中违约金的部分。由于拉斯帕尔马斯拥有比埃拉60%的所有权,因此只能在将比埃拉以3000万欧元出售给国安的情况下,才能获得1800万欧元的分成。

有媒体援引一名拉斯帕尔马斯内部人士的说法称:“拉米雷斯(拉斯帕尔马斯主席)只想要1800万欧元,因此国安必须用违约金才能得到比埃拉。”

外媒截图

但不管是2500万还是3000万欧元,目前来看国安引进比埃拉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追求后,国安迅速搞定了比埃拉,也为今冬转会任务划下了完美的句号。新赛季,国安的阵容实力俨然已跻身中超一线行列。

(阿尔高)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